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亚洲户外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 广告界精英100多人共襄盛举

文章来源:东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3 18:10:35

   东南网8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雪梅)8月21日,亚洲户外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全国各地广告界精英及厦门市户外广告业届人士100多人共襄盛举,一起探讨未来户外广告业的发展方向及新的趋势。

  户外广告是一个城市靓丽的风景线,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户外广告是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例如厦门市2013年户外广告总营业额达10亿元左右,税收1个多亿元,推动就业2万多人,为树立品牌、推动厦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亚洲户外》总编辑黄淘、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福建省广告协会终身名誉会长黄应寿、厦门市广告协会会长林坤乐等分别在会上分享了我国户外广告产业现状、未来的走向和业态的研发成果等,并表示对户外广告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提出广告业应创新、创意,以适应新的城市发展需求,为厦门建设一流的国际性大都市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