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福州地铁集团2018届应届生校园招聘启动

文章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2 14:41:26

   东南网8月22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卞军凯)福州地铁集团2018届应届生校园招聘从今天开始启动。记者从福州地铁集团了解到,此次招聘主要是为站务管理、车辆检修等10大类岗位储备人才,招聘范围面向铁路院校对口院校的2018届毕业生,报名时间两个月。

  目前,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已开通运营,1号线二期、2号线、6号线正在加紧建设,年内还将开工建设5号线、4号线等地铁线路。根据后续线路开通运营筹备计划,福州地铁集团计划从8月21日起,开展2018届应届生校园招聘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有10大类岗位,分别为站务管理、车辆检修、车辆设备检修、电客车/工程车驾驶、供电检修、机电/自控检修、工建检修、AFC检修、通信检修、信号检修,招聘时主要面向铁路院校的对口专业,学历要求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2018年7月能顺利毕业并获得毕业证(本科及以上应同时获得学位证)。值得一提的是,学习成绩优良、有校园社团工作经历、综合素质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此外,福州地铁集团要求报名者在校各科成绩补考不超过三门。

  此次招聘是福州地铁集团对2018届毕业生的第一次校园招聘。毕业生可通过福州地铁官网等渠道下载报名表格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21日至10月20日,为期两个月。报名者经过资格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后,就能与福州地铁签订2018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参加岗前培训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