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8月10日起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将增设社会车辆临时下客区

文章来源:台海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09 16:47:51

   

 

  靠近右侧广告牌的车道,已改成社会车辆临时下客车道

  这周四(8月10日)起,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将增设社会车辆临时下客区。市民从这里下车后,只需经过人行天桥,就可以进入火车站候车大厅。

  福州火车站的出入通道分为南广场和北广场。北广场设有专门的社会车辆停车场,但南广场目前只有的士上下客区,使得一些送客的社会车辆,难以找到地方下客。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在原本的的士上下客区域,开辟出了社会车辆临时下客区。”福州市城乡建总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域只能下客,不能上客,将于本月10日启用。市民驾车送人,只需走火车站南广场前的华林路,然后右转就可快速进入下客区。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在福州火车站黄金大酒店斜对面的出租车上下客区看到,区域北侧专门划出一条通道,增设了“社会车辆入口”的标识。这条通道全长500米,宽3.5米,下客区划有黄网格,可同时停靠5~6辆机动车。市民在下客区下车后,可通过人行天桥,进入火车站南广场候车厅,步行约3分钟。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临时下客区为“即停即走”,交警部门已在停车出入口设置监控探头,如果超时停车,将被扣3分、罚150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