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建 > 正文

龙岩北三环项目隧道全线顺利贯通 总投资2.72亿元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07 18:36:26

   7月26日上午,龙岩北三环项目隧道全线顺利贯通,标志着龙岩三环道路建设进程又前进了一步。

  据悉,北三环项目位于龙岩北部新城,为龙州工业园与城北组团的联系提供一条便捷通道,项目起于龙腾北路,终于解放北路,道路全长1526米,采用沥青砼路面,包含隧道工程和道路工程,总投资2.72亿元。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隧道段地质情况极为复杂,是施工重难点。为确保隧道的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项目业主市城投公司和施工单位中建七局多次组织专家评审会,严格执行领导24小时值班及关键工序两级领导带班作业制度,科学管理,合理统筹,通过采取“四洞掘进、双向施工”的方式,顶酷暑冒严寒、克服重重困难,争分夺秒抢工期。同时,项目的征迁工作在北城街道、闽西监狱及周边群众的全力支持下迅速完成。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