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食 > 正文

德克士联袂颐和园IP打造国“脆”,引领新国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6:02:43

 

  上海2018年12月20日电-- 近日,脆皮炸鸡专家德克士跨界携手皇家新一代现象级IP颐和园,在线下线上开启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德克士脆皮炸鸡为中国新国“脆”,此次项目由北京中创文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促成,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引领新国潮。颐和园的御膳房代表着饮食文化的最高水准和对食物的专精精神,而德克士作为最了解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西式快餐品牌之一,此次合作不仅仅是德克士脆皮炸鸡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跨界融合,更彰显了双方在产品选择、制作工艺等方面专注求精的高度契合。

德克士牵手颐和园IP

  跨界联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脆皮炸鸡为新国“脆”

  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2月中,德克士联动全国超过2500家门店,和颐和园IP特别发起弘扬国“脆”主题活动,将脆皮炸鸡与中国传统文化巧妙结合,推出特色门店布置,配合一系列线上创意内容和视频,以宫廷中的脆皮炸鸡故事展开,全方位塑造脆皮炸鸡为中国新国“脆”。除此之外,联合定制德克士 x 颐和园线下主题门店,让脆皮炸鸡的新国“脆”形象深入人心。

  作为新国“脆”的脆皮炸鸡,是德克士最具标志性和竞争力的产品,自品牌诞生便深受消费者喜爱,至今已畅销20年。与颐和园中皇家御膳房秉承的对食物专一求精理念一样,德克士坚守每一个工序细节,只选鲜嫩多汁的鸡腿肉,通过8小时独门腌制工艺、166度的高温烹炸,让其呈现金黄、酥脆、鲜嫩、多汁的绝佳效果。

德克士脆皮炸鸡

  西式炸鸡碰撞传统文化,跨界合作更因理念契合

  西式快餐品牌德克士,为何会与象征中国传统文化的颐和园IP合作?正如德克士负责人所言:“现代炸鸡与古代御膳房合作,是一次打破时间与文化,意想不到的冲突跨界,但又不仅仅止于现在流行的跨界营销,它的背后是品牌与IP之间深层的精神共鸣。”

  颐和园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涵盖皇家衣食住行,代表的是有态度的国风美学精致生活,其中的御膳房更是将制作食物的精进精神登峰造极。这与德克士对脆皮炸鸡制作工序和细节的坚持高度一致,并与德克士品牌始终坚守的“产品为王”理念完全吻合。不止如此,被称为“集国粹之大家”的颐和园IP,与德克士打造年轻文化定义下的新国“脆”,一起倡导弘扬国“脆”文化,是基于当下年轻消费者对国潮文化的逐渐接受与喜爱,更是对传统文化的创新传承与新国潮升级的积极助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