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食 > 正文

松江餐饮管理品牌企业源甲餐饮介绍几种好蔬菜食后对身体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2:57:48

   在国内心目当中食疗养生是最常见的养生方法了,但是食疗养生切不可以少了下面这些食物,因为它们都有很好的预防疾病功效!所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松江餐饮管理品牌企业源甲餐饮有必要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些知识!

  第一,松江餐饮管理品牌企业源甲餐饮专家介绍的好食物是荠菜,因为荠菜可以起到明目利肝的作用。但凡是体质衰弱,头昏目暗,慢性肾炎、气虚浮肿、二便出血的老年人,经常服食荠菜粥,是以他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荠菜的吃法多种多样,做饺子馅,做汤,熬粥,凉拌,蘸酱吃,蒸着吃……不管哪种吃法,荠菜的每一种吃法都能让中老年吃出完美的心情和好的身体。

  第二,松江餐饮管理品牌企业源甲餐饮专家给大家介绍蒲公英,蒲公英可以有清肝解毒的作用。蒲公英在4月里紧跟着荠菜就冒出来了,开着黄花,然后很快地就举着小伞飞了。蒲公英也是微苦的,凉拌着很好吃。因为蒲公英有很好的清肝解毒功能,用它治疗扁桃体炎和乳腺炎,还有急性黄疸型肝炎都是马到成功的,所以日常多吃些蒲公英对人体是有好些的。

  第三,松江餐饮管理品牌企业源甲餐饮专家介绍的好食物春韭,这种蔬菜可以起到保护阳气的作用。韭菜含有挥发油、蛋白质、脂肪和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有健胃、提神、强肾等功效。韭菜还含有抗生物质,具有调味、杀菌的功效。春韭吃法多样,既可佐肉、蛋、虾、墨鱼等,又可做蒸包水饺的馅料。炒绿豆芽或豆腐干时加些春韭,格外芳香可口,绝对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蔬菜了。

  最后,松江餐饮管理品牌企业源甲餐饮专家介绍的上好食物菠菜,菠菜对稳住血压有良好作用。菠菜一年四季都有,但以春季为佳。春季上市的菠菜,对解毒、防春燥颇有益处。菠菜富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抗氧化剂,其中钾对调节血压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高钠低钾是高血压的重要发病因素,所以松江餐饮管理品牌企业源甲餐饮专家认为多食菠菜可以起到膳食补钾,有益降压的良好作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