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食 > 正文

看星星的熊让喜欢吃甜食的你再没有负罪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6:29:03

   喜欢吃甜食,是大部分人,尤其是年轻人的天性。但在享受着奶茶、冰淇淋带来的欢乐的同时,很多年轻人也在为吃太多甜食不太健康,乃至容易发胖而烦恼,但最近市场上出现的冰淇淋品牌看星星的熊,就免除了年轻人的这个后顾之忧,在市场上异军突起,受到广大青年朋友的热烈欢迎。

  为了让冰淇淋更健康,免除年轻人的后顾之忧,看星星的熊从源头做起,对新鲜奶源进行脱脂处理,并搭配纤体益生菌制作,既降低冰淇淋的热量,又提高了冰淇淋的营养。加上绵密丝滑的甜蜜口感,受到了广大的消费者的欢迎。

  但一个品牌要火起来,光靠产品是不够的,良好的宣传也必不可少。

  自从90后、00后等年轻消费群体进入市场之后,奶茶、冰淇淋等等甜食产业的营业额一直在持续爆发式地增长。市场竞争一天比一天激烈,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上,看星星的熊能吸引那么多的年轻人,离不开自身所带的网红属性。

  凭借着太空萌熊清新可爱的形象,和引人遐想的太空主题,看星星的熊在各大短视频网站上迅速蹿红,吸引了一大波的拥趸,证明了这一品牌自身极大的魅力。

  而在这个冬季后续的持续畅销,更证明了看星星的熊产品本身雄厚的实力。魅力与实力兼备,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网红品牌在接下来会有更优秀的市场表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