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食 > 正文

看星星的熊告诉你 冰淇淋反季也能热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6:28:41

   深冬来临!你的朋友圈是否被各类火锅刷屏?火锅刷屏不足为奇,被冰淇淋刷屏的你见过吗?

  餐饮行业由单一演变成了多元化的趋势,众多茶饮品牌入驻市场,形成了优劣胜汰。最近在餐饮市场中极速窜红的冰淇淋品牌看星星的熊成功在冬日刷屏朋友圈,其星空梦幻的格调更是成为了消费者极其喜爱的对象。

  纵观餐饮市场,每个品牌在市场中获得消费在的喜爱,总归有其独特的品牌魅力。看星星的熊凭借着网红黑糖热点,使用可食用金箔粉加以创新,搭配不一样的营销手段,为品牌注入很好的营销热点,不仅吸引消费者眼球,更是成为美食爱好者的打卡对象。

  口感更是品牌另外的优势!看星星的熊拥有着爆米花、鲜果、七彩珍珠、棉花糖等超多辅料搭配,不仅有超丰富的口感,更具备满分星颜,在品牌个性、消费人群热点上全面激发消费者购买欲。

  单调的冰淇淋如何能引起消费者的追捧呢?看星星的熊品牌营销早已想到这个点,其品牌已为万千消费者准备着丰富的四季热销各类产品,它们区别于传统的网红冰淇淋点,产品更是覆盖了硬冰、饮品、小食、甜品、西餐六大品类。

  你想吃的,在看星星的熊冰淇淋店都可以找得到!品牌独有的个性星空装饰,加上丰富的品牌产品类别或许是它在冬季风靡的原因。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