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食 > 正文

好吃又好看 这款冰淇淋引爆冬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6:26:17

   理论上,冬天应该是火锅或者烧烤这一类热乎乎的产品会受到大众的欢迎,而像冰淇淋之类的冷食会进入滞销,但最近就有一个冰淇淋品牌打破了这一市场规律,那就是萌熊品牌看星星的熊。

  以追寻星梦的太空萌熊作为品牌形象的看星星的熊,自带圈金体质,可爱又不失个性的品牌形象,从推出市场以来,就圈粉了无数的青年男女。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受到广泛的追捧与欢迎。

  当然,一个饮食品牌不能只是形象好看,更重要的是要有过硬的产品。看星星的熊除了有好看的形象之外,它的产品也是以好看又好吃著称,推出的主打的产品如自带流量的手熬黑糖制作的黑金星丸,堪称冰淇淋界的颜值担当,引入的爆款单品舒芙蕾,为冰淇淋甜上加甜,精选天然桃胶配制的美白桃胶鲜奶,更是受到无数女性的热烈欢迎。

  虽然冬天一直被认为是冰淇淋的淡季,但看星星的熊在以冰淇淋作为主打的同时,推出了甜品、饮品、小食、简餐六大品类的复合营销模式,提供了多种的选择与搭配,打造出齐全的产品线,消除了淡季的影响,即使是天气再冷,萌熊依旧火爆。

  从圈粉无数男女的太空萌熊,到自带流量的热销产品,可以说,从推出开始,看星星的熊就已经把自己打造成了一个广受欢迎的网红品牌,我们也可以期待它在市场上还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