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食 > 正文

初遇蜜菓冰点 比想象中好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6:25:46

   如果说,冬天是火锅的世界,是火辣辣的热闹;在对立的事物中,冬天也是冰淇淋的世界,是冷清清的宁静。冰火两重天,二者皆是释放情绪的最佳选择。

  如果说,哈根达斯是冰淇淋界的贵族,那么,蜜菓冰点则是冰淇淋界的模特,它天生自带森林气息,流转着自然和时尚的气息,连最难hold得住的色系,轻松驾驭。偏偏不是成熟范,而是充满活力的年轻范儿。

  如果说,初遇蜜菓冰点冰淇淋,是在一个心情压抑的时候,偏偏被它的外在所吸引,这是一个有艺术美感的地方,踏入门店里,仿佛闻到冰淇淋的奶香,以及飘荡在店内的烘焙香味。刹那间,所有的烦恼,不过鼻息间的幸福感。

  如果说,所有的冰淇淋不过是冰和奶的融合,那么,蜜菓冰点恰好弥补了市场的缺陷,它不但好看,还比想象中的好吃,淡淡的奶香味,融入茶香以及坚果碎,唇齿之间的触动,柔软得仿似躺进了堆积如山的棉花之中。偏偏看似软萌的冰淇淋,带着起酥直筒,咬一口,咯吱脆香,软硬之间,酥脆可口。

  如果说,蜜菓冰点是一块染色板,它必定是多彩的,随心而为,专属定制,只为搭配出每个人心目中的样子。是蓝莓的蓝,是牛奶的白,是绿茶的绿,每一种色彩,自然而成,是舌尖上的新鲜味。

  遇见蜜菓冰点,爱上冰淇淋。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