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食 > 正文

西宁鲜迈:高原牛羊肉,鲜迈送您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6:25:07

   高原的狂风暴雪挡不住“鲜迈”浓浓的热情,青海省“鲜迈便民服务站”向全国的朋友提供各类高原美食。鲜迈服务站的经营宗旨:用“零”利润情系藏区,送温暖助力牧民过新年,用大爱情怀迎接远方贵客。鲜迈身处西北边陲,心系千万家,愿意用优质价廉的美食,服务全国公众。

  作为一家位于青海西宁的便民服务站,鲜迈具备商贸特许经营权,这里经销的牦牛肉营养价值最高,被称为“肉牛之冠”,既可清炖,又可红烧,既能增强人体的抗病力,还会显著改善人体细胞活力和器官功能。这些牦牛常年生长在遍布中草药的高原之上,贝母、虫草是牦牛的日常食物,经过天然饲料滋养的牦牛,其肉鲜美无比,令人馋涎欲滴。

  鲜迈便民服务站经销的绵羊肉更是风味独特,滋补美容抗衰老,一碗羊肉汤让人感受冬日的温暖与美好。高原的绵羊肉与其他地区不同,肉质细嫩,味道鲜美,含有大量高质量蛋白以及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吃上一碗,享受美食之余,还能起到强身健体、缓解身体虚弱的作用。绵羊肉含有对皮肤有益的维生素和胶原蛋白,促进细胞代谢和再生,提高细胞活性,既能美颜,还能减缓衰老。

  在寒冷的冬日,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大碗吃肉,大口喝酒,何其快哉!喜欢牛羊肉的朋友,赶紧过来光顾鲜迈小店吧!

  【牛羊肉分类如下】

  牛肉、牛腩、牛腱、牛排、羊肉、羊脖、羊腿、羊排。

  50元起订,全国包邮,EMS特快,省会城市次日达,其他地区2-3日送达,受不可抗因素顺延。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