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食 > 正文

大山深处 来自农家的天然绿色产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4:32:53

   服务农业、发展农业、回馈农业,是目前国家对于农业的发展思路。而今,网络科技时代,众多的农业平台也应时而生,为农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大山深处网络平台,立足服务农业,通过网络科技服务、智能物流体系,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农产品购销的便利平台。

  谢继东是农民的儿子,谢继东从小就目睹了父母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辛苦。长大后,谢继东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创建了大山深处电商平台,致力于推动大山深处农产品的销售和发展。

  大山深处平台主要以农副产品为主,包括水果和蔬菜。平台直接与农户对接,摒弃了中间商,为农户争取到最大的利润。同时,平台同智能物流体系,为用户实现了货送到家,新鲜到家的服务理念。“新鲜蛋 当日送”就是平台与与物流集团达成的快速送达协议。由平台提供新鲜蛋,物流集团通过配送体系来实现当日送达。用户只需要坐在家中,通过大山深处官网来轻轻点击,就可以获得当日新鲜蛋。

  目前,平台已经与国内的数十家农产品合作社达成了产供销服务协议。由合作社联系当地的农民来集中管理和耕作。当农产品成熟时,由大山深处平台来提供销售推广服务。平台不仅会为农产品提供应季推广服务,同时会根据不同的节日来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以促进产品的销售。“爱心慈善”就是平台为了回馈农户,特别推出的善举。用户的小小点击都可以推动慈善的进行。

  近期,为了更好服务农户和购物者,平台特别推出招商合作活动。全国的农户、合作社、农产品经销者、创业者都可以通过平台或者招商热线(13984182559)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招商加盟、连锁入驻、电商培训、营销推广等众多的帮扶政策。公司专业的招商部更有多为专业电商导师为合作伙伴提供一对一的帮扶指导。牵手大山深处,让你的成功从这里开始。

  大山深处,专业农副产品服务平台,源自农家绿色天然的产品!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