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食 > 正文

中国最好吃的手工阿胶糕免费收徒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15:53:30

   刘香师傅:不想让这门百年传承工艺这么失传!

  众所周知,阿胶有补血养颜、提高免疫力、改善睡眠质量等众多疗效。但是很多人会觉得阿胶不好吃或者是不方便吃。其实最简单、最好吃的方法,就是制作成阿胶糕。但是市场上的阿胶糕鱼龙混杂,想要吃到放心、好吃的阿胶糕,最好的选择当然还是亲自手工制作。(刘香师傅liuyang15238367956)

  来自阿胶糕祖传世家的刘香师傅从事最好吃的手工制作已经有四十年了,这门自他爷爷就开始熬制的阿胶工艺,经过不断摸索改良,其独家制作的阿胶糕不仅颜值高,味道棒,在口感上更是软到极致,在中原地区取得了“最好吃的手工阿胶糕”称号。

  刘香师傅深知传承是一个民族生生不息的基础,虽然机器化的生产是现代科技的进步,但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传统工艺也是不能被埋没的。尤其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阿胶糕手工制作工艺,更显得弥足珍贵。刘香师傅,几十年如一日的帮助他人创业,不图回报,默默践行着利国利民的承诺。

  目前,作为家族第三代传人的刘香师傅年事已高,为了更好地把这门中国最好吃的手工阿胶糕工艺传承下去,决定打破家族传承的传统,准备面向社会免费收徒。

  据刘香师傅介绍,他们独家秘制的暖光阿胶糕一直以来都有着三大讲究:

  其一:最纯正的原料

  大家都知道,熬制最正宗的阿胶糕需要的是阿胶块。但是驴皮难得,某些厂商为了降低成本会选择用牛皮或者猪皮来熬制阿胶,这些皮不但没有起到阿胶的作用,甚至还会产生一些副作用。而为了保证正宗,暖光阿胶糕一直使用的是最纯正的阿胶。

  其二:最正宗的食材

  暖光阿胶糕除了需要最正宗的阿胶块之外,还需要黄酒、核桃仁、黑芝麻、红枣、枸杞等补气佳品。只有食材正宗,才能够达到颜值高,味道棒,在口感上达到软到极致。暖光阿胶糕选择的黄酒、核桃仁、黑芝麻、红枣、枸杞等都是绿色特级食材。

  其三:亲自手工制作

  最放心、最好吃的阿胶糕,不能缺少的当然还是纯手工制作。相比较大量生产,小锅熬制、纯手工制作的才属于匠心出品。

  手工制作的阿胶糕营养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很多人想要学习却总是找不到对的门路。对此,刘香师傅表示,愿意把这个技术免费传授给社会。不过,他也说,虽说是免费收徒,但是在收徒条件上会非常苛刻,关键是要有一颗回报社会的爱心。

  暖光阿胶糕——中国最好吃的手工阿胶糕。在保证正宗的同时,带给你意想不到的美味体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