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尚 > 正文

深圳美莱皮肤美容正能量医生——杨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10 10:39:01

   有这么一位医生,

  她,温婉随和,心思细腻,

  笑起来优雅不失甜美,让人如沐春风,

  治疗时严谨认真,没有一丝懈怠,

  传递出作为医生的一身“正能量”。

杨霞

  主治医师

  深圳美莱激光美肤医生

  南方医科大学技术指导顾问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杨霞医生用贴心与细致建立顾客信任

  每天诊疗无数患者,倾听各种皮肤烦恼。杨霞医生见不得顾客忧心,观察细致入微,在亲切的言语或举动中,化解其紧张焦虑情绪,让人情不自禁地信赖杨霞医生,整个过程舒适放松。他们不像医患更似朋友!

  杨霞医生用专业与经验守护顾客美丽

  杨霞医生从事美容皮肤工作10余年,总结出一套“养护”型治疗理念,遵循肌肤自有修复规律,扭转顾客错误护肤意识,以治疗创伤最小化达到效果最大化,避免术后不良反应。为让顾客早日变美,杨霞医生会付出超出的精力与时间,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杨霞医生用责任与坚持提升医疗服务

  面对顾客,杨霞医生会有一种天然的关怀感和责任感。杨霞医生重顾客,讲细节,倾听顾客的心声,充分尊重每一位顾客的隐私。杨霞医生不断学习,加强提升业务能力,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皮肤美容技术带给每一个求美者”。

  杨霞医生在求学的每一天耐住寂寞,在工作的每一天投入热情,不忘初心,坚守本质,给每一位顾客美丽的底气!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