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尚 > 正文

出游必备防晒 欧莱雅、兰蔻、姬存希带给的全方位的守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5 14:41:40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很多小伙伴都准备出门游玩,在旅途中不仅要做好防病毒更要做好防晒工作,不然很容易就被晒出“口罩脸”,口罩脸的出现是因为在阳光下戴口罩的部分接触阳光少导致的,就目前形势来说,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要使用口罩,所以小伙伴们出门旅行一定要做好防晒,避免出现口罩脸。下面就给大家推荐欧莱雅、兰蔻、姬存希这三款防晒,给你全方位的守护。

  1.欧莱雅小金管防晒霜

欧莱雅小金管防晒霜实物图

  这是一款拥有黑科技的防晒,欧莱雅集团专研科技加持,采用麦色滤防晒科技,能抵御98%的紫外线。而且添加玻尿酸、乳木果油、腺苷、余甘子四大革命性配方,能够由内而外的滋养肤质,增强皮肤的防护屏障。它的质地类似于乳液,涂抹一分钟不到就变得很轻薄,完全没有油光,玻尿酸保湿成分也让肤感更加的清爽,而且价格也是非常良心。

  2.兰蔻小白管防晒乳

兰蔻小白管防晒乳实物图

  这是兰蔻小白管的第二代防晒,与第一代相比,更加注重水润保湿的能力。它的质地轻盈,延展性良好,上脸很容易推开,肤感清爽,后续更易上妆。兰蔻小白管防晒乳中还添加了雪绒花和辣木籽精粹两大核心成分,能及时舒缓我们的肌肤,增强肌肤的抗污染能力,持续的隔离来自外界的污染。

  3.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实物图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近期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度,不仅搭档了热播剧和综艺,还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它是乳液的质地,上脸一点也不厚重,而且很好推开,使用过后脸部就感觉特别清爽,而且轻薄到以为自己没有涂防晒,使用感真的是爱了。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主打的是水光防晒,特别添加水光保湿因子,复合珍贵植物成分,为我们的肌肤提供长效的水光保湿。

  对于防晒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尤其是长期待在户外的人肌肤就更容易被晒黑、晒伤。欧莱雅、兰蔻、姬存希这三款防晒都很适合旅行途中使用,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