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尚 > 正文

2019北京时尚生活节将于明年六月举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7:01:07

   北京2018年12月20日电-- 2019年6月21-23日,北京时尚生活节将与北京国际家居展同期举办,本届生活节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3万m2,预计专业观众10万人次。

北京时尚生活节

  在京城,有这样一个节日,让大家找到新中产生活的多棱镜。美食、美酒、打卡圣地;民宿、时尚、创意市集;旅行、亲子、私人订制;文创、数码、另类交友;北京时尚生活节 -- 将带来生活的N种可能。聚焦多元自我,享受狂欢,感受温暖。

  一起看看2019北京时尚生活节有多嗨:

  展会十大互动体验区

  摩登家庭、时尚数码、亲子空间、创意集市、智能科技、潮流玩具、美妆时尚、荷尔蒙停车场、梦想舞台、时尚秀场、你喜欢的创意集市、潮人大咖和互动展区将会在这里聚集。北京时尚生活节将带大家感受2019北京“最嗨”、“最狂”和“最梦想”的地方。

北京时尚生活节展位分布图

   文艺区

  不管是品味独特的小众文化爱好者,还是喜爱狂欢的网红大咖,抑或是有生活情趣的人儿,来这里都能满足一切需求。北京时尚生活节将倾心打造视觉盛宴。文创礼品、创意集市、手作工坊、私人博物馆,一切“您”感兴趣的,应有尽有。来自国内外的200多个品牌,数千款商品,将带来更新潮的生活体验。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带走独属于“您”的物品,从此生活将更具仪式感。

   亲子篇

  摆脱传统的亲子模式,让最好玩的亲子互动体验带领发掘孩子内心最真实的感受。童真是最有灵气的设计师,小孩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只要是与孩子共同挑选出的,就是最符合审美的家居潮品,让北京时尚生活节打造出专属于“您”的亲子空间吧。

北京时尚生活节现场

   交友篇

  年轻人最喜欢的的高颜值偶遇地点,一直都是人气鼎盛的小仙女小鲜肉聚集地。放弃网络姻缘见光幻灭吧,好看的人儿都在美好的地方。无数网红打卡,跟着最会玩的一群人,去探索自由、灵感和爱。热血沸腾的青春总是需要被安放在最闪耀的地方,北京时尚生活节有最耀眼的聚光灯,来这里做自己永不消亡的白日梦想:没人去管“你”的梦想是否尘封已久,只要还热泪盈眶,愿意秀出真实的自己。在这青春氛围日渐贫瘠的城市水泥森林里,就能为自己带来一场旷日持久的感动。

  2018年中国生活节展会现场已经开始告诉大家,如何让生活更加有仪式感。

  2019年时尚生活节将更加不忘初心,让生活绽放更大的光芒。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