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尚 > 正文

PERFECT(完美克拉)创意新秀计划,12位创意IDOL“C位出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5:43:46

   12月19日PERFECT创意新秀计划(第一季)终于尘埃落定,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和呼喊声中12位创意新秀脱颖而出,激情battle,燃爆现场。

  本次PERFECT创意新秀计划由完美克拉、湖北卫视联合主办,为选拔高校创意人才的第一季,旨在通过校企联合,为首饰创意新秀带来全方位的养成计划。为参与者提供能力展示、专业辅能、打造个人IP、并将其作品实物化全国推广,为高校创意人才提供一个“C位出道”的阵地。

  经过“武汉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两所院校为期15天的校内投稿,获得参赛作品200余幅,线上投票和关注浏览突破20万次。30个优秀作品进入当天决赛现场,通过现场battle大战,由现场观众投票,评选出12位最终的创意IDOL。

  决赛选手以“告白”为题,需设计一款诉说心意“告白项链”,将自己的喜欢和期许创意化的融入到首饰作品当中,助力校园里有告白需求的人。每位选手携作品上台宣讲创作理念,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2位创意IDOL新鲜出炉。

武汉学院珠宝设计与制作科目组组长:张兴;

  武汉学院艺术设计系视觉基础与实践科目组长,九一创作设计协会常务理事:李东航,

  对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做了精彩点评。

完美克拉CMO:童超 ,做新品研发的实操分享

12位优胜者领奖

获奖选手与完美克拉签约,成为PERFECT校园智囊团成员

  2018创意新秀计划完美落下帷幕时,由12位创意IDOL组成的智囊团已开始作品实物化的二次创作,将年轻一代对于校园恋情美好动人的理解,实物化推向市场。

  完美克拉主办方表示,在碎片化信息与娱乐内容充斥的大环境下,一定程度上消解着大学生个人创新的敏感性。完美克拉希望通过系列选拔活动,发掘专业人才,为之赋能,并将其打造成校园专业领域的偶像,以求激发更多大学生对自身专业创意创新的关注。PERFECT创意新秀计划,还将在各大高校各个专业持续开展,为高校创意型人才提供一个“C位出道”的阵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