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尚 > 正文

为生娃降樱花雨送Derier钻戒,豪华现实版佩奇夫妇火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1 15:23:30

   摘要:老婆,给我生个小猪崽吧,明年我们一家三口一起结婚4周年、5周年,一直到60年钻石婚打卡纪念!

  武汉东湖一对80后夫妻火了,妻子因为没作好生宝宝准备怕疼,属猪的丈夫为了抚慰她,想出用她最爱的小猪佩奇一家四口汽球乘降樱花雨的奇观,提前让妻子感受有小宝宝后的幸福生活!又送出一枚为爱打卡60年赠予1.9克拉的Derier蒂爵钻戒,为结婚3周年打卡纪念,现场围观群众被喂了满满的狗粮,纷纷表示赶紧跟猪爸爸回家生娃去吧!!

  故事的男主人公我们简称他猪爸爸,女主人公简称猪妈妈。8月8号,谐音“爸爸”,当天猪爸爸带猪妈妈进入武汉东湖商场逛街,到商场中庭的时候,猪爸爸眸光一闪跟猪妈妈说上厕所走开了。

  猪妈妈玩着手机独自一人等待,这时四只圆润可爱的小猪佩奇从人群走来,开始表演舞蹈,人群里顿时沸腾了。没想到小猪佩奇一家将几只鲜艳的玫瑰送给了自己!妈妈惊喜的接过小猪佩奇手中的鲜花,却不想四只小猪并没有放过她,将她簇拥着走向了推送到打卡台前。

  台前的他转身掏出一枚钻戒,说:老婆,三周年快乐!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猪老公,在你身后永远守护你、陪伴你,直到永远!猪妈妈瞬间用手机捂着嘴被感动了。

  浪漫高潮到了!猪爸爸对猪妈妈说:“老婆,我最近学了一个魔术,你闭上眼睛三秒后睁开哈。”

  围观朋友齐声兴奋和猪爸爸数三秒,一,二,三!大批樱花开始从上空飘落下来,场面浪漫到夸张!当然了这其实是朋友们一起帮忙从树上撒落的哈!

  不知实情的猪妈妈看呆了,只听他说“老婆,给我生个小猪崽吧,明年我们一家三口一起为爱打卡60年!”朋友起哄:生一个,生一个,猪爸爸低头亲吻猪妈妈。

  原来猪爸爸和猪妈妈已经结婚三周年,可是猪妈妈并不想生宝宝,猪爸爸很想要一个两人的爱情结晶,为了让猪妈妈愿意生小猪仔,猪爸爸策划这场浪漫的打卡仪式,被蒙在鼓里的猪妈妈被老公感动了一把。

  爱情不就是这个样子,你宠我如宝贝,我爱你如生命,直到永远。

  Derier蒂爵钻戒正是这样一款超级浪漫的钻石婚承诺钻戒:为爱打卡60年赠予1.9克拉!也就是连续打卡10年、30年、60年可获赠对应的30分、60分、1克拉钻石,每年打卡可以领取银币!戒语是“幸福各不同,唯有你和我”,爱情结晶的猪宝宝一定是最可爱的,在漫长的爱情时光里,你愿意生个猪宝宝吗?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