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尚 > 正文

共襄美丽盛宴 2018国际超模大赛四川首轮海选赛惊艳半座城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1 15:04:54

   5月26日下午,2018国际超模大赛四川赛区海选赛在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完美落幕。据悉,此次海选赛组委会邀请了德熙集团总裁代建文:全国知名美学讲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老师——罗阑以及梵亚文化传播市场总监 Eden Lin作为评委强力助阵,各位评委都是在西南地区乃至国际时尚界享有名誉的人物,阵容强大。

  

/uploads/20180601/20180601105019_72289.jpg

 

  距离大赛正式开始还有3个小时,参赛佳丽们便早早来到现场为下午的比赛做准备,来自金典化妆学校的化妆师们保持着百分之百的敬业度和专业度进行选手化妆造型工作。淡雅的妆容配上清凉的服饰,选手们如出水芙蓉一般,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清新脱俗,靓丽动人。一番准备就绪之后,选手们便在跟随摄影师的镜头开始采风外拍。随后来自T5空间的盼盼老师顶着炎炎烈日为参赛选手做赛前彩排......此次参赛佳丽除了来自美人如云的四川成都,还有从新疆、西藏的少数民族选手,参赛选手阵容也可谓十分强大。

  

/uploads/20180601/20180601105032_99980.jpg

 

  下午,万众期盼的时刻到来了,在主持人的话筒声中、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我们的2018国际超模大赛四川赛区仁恒置地专场海选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30位参赛佳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三场风格各异的T台大秀:活力秀,泳装秀和礼服秀。

  

/uploads/20180601/20180601105043_36684.jpg

 

  身着清凉活力装的佳丽们亮相T台,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时尚与文化交融的T台秀。舞台上,大家都尽力调整自己到最佳状态,卯足晋级的动力,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第二轮是泳装展示,身着各式泳装的选手们,在T台上大秀窈窕身段,婀娜多姿的她们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两轮秀下来之后,选手们已经适应舞台,第三轮秀显得更加自然,浑身上下更添自信的魅力。都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这句话就在她们身上诠释得淋漓尽致。没错,T台上一袭礼服装亮相的她们尽显风采,俨然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惊艳了仁恒置地,惊艳了半座城市。

  

/uploads/20180601/20180601105054_88167.jpg

 

  最后,活动在主持人宣布晋级选手之后完美落幕......在这里,首先要恭喜选手们成功晋级,也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复赛中再接再厉!同时感谢仁恒置地广场、T5空间、西翔航空、D-one 世界漂移大赛、亚洲星赏年度风尚大典、CCTV--对话中国品牌、成都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玛莎拉蒂中国车友总会、新航向传媒、缇嘉珠宝、曦人面膜、金典化妆学校、梵亚文化、北京蓝鹏--成都律师事务所、长靴猫国际击剑中心、恒安七度空间、168航天太空素食、艾芙洛、新镜头主持培训学校、黎明与黄昏影业、尚回摄影、中国狮子会天府服务队对大赛的顶力支持!

  

/uploads/20180601/20180601105116_90530.jpg

 

  据国际超模大赛秘书长吴俊勇以及中国区赛事总监阎一民介绍,接下来国际超模大赛还会在各个高校启动招募计划,为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构筑追梦的舞台,相信会有更多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加入超模的行列,向着国际超模的目标迈进!

  此外,国际超模大赛分赛区招募仍在火热招募中,诚邀各位同道之士加入国际超模团队,共创美丽事业。美丽加盟方式:国际超模大赛官方微信ISMCCN。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