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温州幼儿园事件最新进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3 16:58:19

   孩子在幼儿园受到虐待后,索要高额赔偿,家长却发否定声明,究竟是谁在背后捣鬼?

  目前温州伊顿国际幼儿园体罚,虐待儿童一事有了新的进展,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已经恢复的部分视频可证实暖暖曾在幼儿园遭受到教师的一些体罚行为。但园方称只是因为暖暖在幼儿园曾多次欺负其他小伙伴,幼儿教师只是对其进行正常约束管教,不存在虐待儿童行为。同时园方发表在暖暖(化名)受伤后发布声明,声明内容为:家长夸大其词指认孩子曾在园区遭受虐待,实则是索要高额赔偿,在这一声明发表后,不少群众认为家长将孩子虐待一事做为要钱的工具,这种行为实在有些廉耻。而暖暖的家长在看到此内容后也发布了一则声明,主要内容为:1、受害者家属从未向园方提出过任何赔偿要求,更不存在索要高额赔偿,同时也不接受园方的任何赔偿。2、受害者家属没有施暴教师及外教的联系方式,也从未存在过私下联系施暴者的行为,更不存在威胁外教等情况。3、园方恢复后的监控录像仍然有半天的内容存在丢失情况。4、受害者家属已委托赖律师对对园方污蔑行为的控诉。

  园方和家长对虐待儿童一事都发表了相关的声明,而我们可以看出,家长不同意私下和解的方式,只是想还自己孩子的一个公道。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