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好消息!福州市马尾区耶鲁东方名城幼儿园升级为普惠幼儿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4 14:08:07

   2020年8月2日,福州市马尾区耶鲁东方名城幼儿园(以下简称东方名城幼儿园)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校园开放日,邀请即将入读该园的幼儿家长们入园参观。当天,东方名城幼儿园也隆重宣布,为响应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对于学前教育普惠办学的政策号召,将从2020年秋季学年开始升级为普惠幼儿园,以更优惠的价格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D:BAKzhanglei8Desktop福州东方名城专题传播传播幼儿园配图幼儿园配图耶鲁东方名城幼儿园外景.jpg

  踏实办学以品质赢口碑

  东方名城是马尾区著名的大型住宅社区,而东方名城幼儿园就坐落在东方名城社区内,每年可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约200个学位。作为一所民办园,东方名城幼儿园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宗旨,按照国家教育部制定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引,开展科学教育和保育,不断提升办学品质。

D:BAKzhanglei8Desktop福州东方名城专题传播传播幼儿园配图幼儿园配图节目表演2.jpg

  在马尾区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年度检查评估中,东方名城幼儿园连续多年名列全区第一名,也是马尾区示范性幼儿园。据幼儿园负责人介绍,东方名城幼儿园扎根社区办学,办学品质赢得了周边社区居民的认可,每年招生季都成为幼儿家长们特别关注的热门幼儿园,报名录取比例达到2:1,可谓“一位难求”。

  普惠升级以真诚馈信赖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优化学前教育资源配置,福州市及马尾区教育主管部门制定并发布了针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管理办法及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育服务的一系列规定,大力引导和支持民办幼儿园提供普惠性服务,加快构建覆盖面广、质量有保证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作为一所优质的小区配套幼儿园,东方名城幼儿园深刻理解、支持并积极贯彻当前国家、省、市、区对学前教育的普惠政策,响应家长“就近上学、放心上学”的呼声,主动向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申请园所办学性质调整,拟从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转变为一所普惠性幼儿园,以教育的初心将惠民、利民的普惠政策传递给每一位家长。

D:BAKzhanglei8Desktop福州东方名城专题传播传播幼儿园配图幼儿园配图厨艺体验课.jpg

  持续投入以初心育未来

  东方名城幼儿园转变为普惠性幼儿园后,保教费也将会按照福州市马尾区教育主管部门的规定进行收取,预计将会比现行的保教费有一定程度降低。在获得保教费用优惠的同时,部分家长也表达了对于园所能否继续维持原有办学品质的关切。

  对此,园所主办方卓雅教育集团东南区域总经理张海涛表示,园所升级为普惠幼儿园,改变的是办园性质和收费标准,但卓雅教育集团对扎根福州办学的初心不变,将持续投入,一如既往地支持东方名城幼儿园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D:BAKzhanglei8Desktop福州东方名城专题传播传播幼儿园配图幼儿园配图幼儿足球赛.jpg

  据了解,东方名城幼儿园的举办方卓雅教育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服务集团,在学前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深厚的幼教科研优势,并建立了全国领先的幼儿园运营标准化体系,可以为东方名城幼儿园未来持续稳定办学提供坚强保障。

  在转型成为普惠幼儿园,东方名城幼儿园可以投入更多的资源来完善园所的硬件设施设备,引入更先进、更符合幼儿成长需求的教材教具,并持续强化园所文化内涵建设,优化专业师资队建设,不断提升办学品质与服务水平。

  作为一所办学品质优秀、深受家长认可的民办幼儿园,东方名城幼儿园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主动申请转变为普惠幼儿园。在转变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挑战和困难。对此,东方名城幼儿园真诚希望得到政府各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顺利完成转型,为学生、家长和社会提供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

  【卓雅教育集团简介】

  卓雅教育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服务集团,业务覆盖托育、幼儿园、中小学、大学以及教育科技信息化等领域,提供全学龄段、全教育产业链的运营及服务。

  卓雅教育集团于2003年进入教育领域,已进军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59个重点城市开办及运营各类办学项目200余所,拥有教职员工7000余人,在读学生超过60000人。

  卓雅教育集团在福建省福州、厦门、漳州、宁德等地办学,已开办幼儿园6所,包含精品国际幼儿园园1所、双语特色幼儿园园2所、其他幼儿园3所。

  【福州市马尾区耶鲁东方名城幼儿园简介】

  福州市马尾区耶鲁东方名城幼儿园坐落于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68号内,于2012年9月建成开学。幼儿园设有15个班级:托班1个、小班4个、中班5个、大班5个。现有教职工60人,园部实行学前三年制,设有3个活动教室,现在园幼儿420多名。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