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鼎升学院教你如果在舆论中成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9 17:53:22

   近日,美联储前主席耶伦说,美国经济正处于“绝对令人震惊”的衰退困境,未来失业率可能会高达12%或者更多,GDP至少下降30%。美联储前主席的判断,总体来说应该是比大多数人更靠谱一些。

  现在大多数经济学家,普遍认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经济将要迎来一场大规模经济危机几乎无法避免。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也发表了一篇文章,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或将改变世界秩序。

  当大部分人都认可经济危机即将来临时,近日的道琼斯指数大涨7.73%,全球股市都在大涨,A股也走出了强劲的反弹行情。如果只看股市,一切都要恢复正常的样子。

  那何近期全球股市却大幅上涨呢?

  直觉上很多人都会明白资本市场的上涨是虚的,因为实体经济大幅下行已成定局,基本没有有回旋的余地,诡异现象对于投资者来讲,首先是从逻辑上想清楚,看清楚,才能作出正确的判断和选择。

  鼎升学院由核心导师林明阳携投资心理学家夏晓霞、个股操作大神杨建国、短线牛人王旭东四位导师希望鼎升学院的学员们能在现在特殊时期能对大势有清晰的认知。故对现在的大环境从各方面做出了分析总结:

  鼎升学院对此现象分析:

  一、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只要市场还有很多空头,那么股价就跌不下去。

  现在经济向下明确,绝大多数人都是空头。既然大部分人都是空头,手里自然是轻仓或者空仓的。然而手里空仓或者轻仓的人,再怎么唱空,都只是放空炮,根本没办法做空,只能买入。同理,多头手里都是股票,根本没办法再买入任何股票。

  所以,当市场唱空的呼声最盛的时候,反而会上涨,因为空头力量已经释放殆尽,已经没有股票可以卖出了,只要多头稍微买入,股价就会不断上涨。

  二、空头不断踏空,股价不断上涨

  部分空头就会怀疑自己的判断,从而追买入,只有等到大部分空头都变成了多头之后,市场风向开始转多,那时候才是下跌的开始。

  因为这时候所有人手里全都是股票,已经没办法再做空,只能卖出。

  三、可以做空的欧美市场

  等欧美市场空头力量达到最盛的时,看空基本都吃了空单,已经没钱可以继续做空,只要多头稍微做多,股价就会开始大涨。股价一涨起来,空头就会不断止损,转化为多头,导致股价涨的更多,一直到大部分空头转化为多头为止,市场才会转为下跌。

  所以大家才会看到,可以做空的欧美市场,近期的反弹力度更大,比基本面更好,估值更低的A股市场涨的更多,就是因为他们在低位的空单被迫平仓,加上做多力量共振带来的大幅上涨。不过等到这种被动上涨的力量被消耗完之后,大家再次买了一肚子股票,股价也反弹到了压力位,多头转化为空头,叠加基本面上的利空,后面就会继续开启大幅杀跌模式。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