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早教不容忽视,京典思塾科学早教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7 21:23:59

   孩子出生后,有的家长会认为宝宝还太小,只要照顾好宝宝的吃住穿就行,没什么学习能力,不用教他(她)太多的东西。但是家长们不知道,在0-3岁时是宝宝的大脑发育高峰期,这个阶段宝宝的学习能力非常强,如果家长在这时给他(她)做合适的早期教育,宝宝的的智力会更好,以后学习其他的知识也能够事半功倍,有助于宝宝更全面发育。

  科学调查研究证明,0-3岁这个时期是孩子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也是每一位孩子智力、性格、行为习惯和能力启蒙的关键期,此时孩子的吸收能力超乎想象。要知道孩子在出生后大脑像一张白纸,对生活没有一点认知,只有通过后天的学习,大脑的认知才会增加。

  人的大脑拥有无限的潜力,如果能够在他(她)的关键成长期,给孩子做专业、适合的早教,不仅能提高孩子的大脑发育,还能提高他的智商。所以说如果家里有小孩,一定别错过他(她)的脑开发黄金期!

  孩子早教,当然选择专业机构,其中京典思塾作为行业代表广受家长好评。京典思塾早教中心从孩子能力培养出发,结合多元化创意课程,教会孩子“如何思考”和“思考什么”,促进宝宝的全脑发育、身体发育,增进亲子感情,提高宝宝智商及情商的发育。

  京典思塾更加重视孩子的综合发展,不仅仅局限于学习书本知识。在课程规划上采用分龄、分班的教学架构,均衡培养孩子语言、逻辑、观察、旋律、运动、人际、认知等能力,充分开发婴幼儿的智力,使潜在智能达到快速发展的阶段。

京典思塾国内率先提出分龄教育课程体系,其中包括:

  育医学堂:主要是针对0-3岁婴幼儿的综合性亲子启蒙课程,全面提升婴幼儿的智能开发。

  乐律学堂:以音乐为切入口,提高婴幼儿的交往能力,激发婴幼儿的表现欲,增强婴幼儿的自信心。

  画艺学堂:着重培养婴幼儿的自主思考能力,激发婴幼儿的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

  食艺学堂:通过动手能力来提高婴幼儿记忆和思维的开发,培养婴幼儿感官认知能力、手眼协调能力、自主力以及专注力。

  慧知学堂:主题内容丰富多彩,从民间传说到经典传颂,从文学常识到寓言故事,多方面增加婴幼儿对传统文化的兴趣。

  京典思塾创意课程能多方面启发孩子丰富的想象力,这比单纯的知识积累更加重要。在学习过程中,增强孩子的自主能力,引导孩子主动去观察、想象、思考、探索,在实际教学中提升孩子的智力水准,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早期教育品牌。“更适合中国宝宝的早期教育品牌”也是京典思塾的教育理念,相信这也是京典思塾的品牌魅力所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