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2019英国IATEFL全球年会:香港现代教育集团受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0 14:14:19

 

  第53届IATEFL国际学术年会及图书展览会(53rd Annual International IATEF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于4月2日至5日在英国利物浦(Liverpool, UK)召开,香港现代教育全国教学总督学Matt Courtois作为特邀发言人受邀出席并在会上做主题演讲。

  IATEF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eachers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创始于1967年,是全球最顶级、规模最大的英语外语教育和教师职业发展综合性论坛。

  大会每年都会邀请全球英语教育界顶尖专家分享当下全球最先进、最实用的英语教学研究成果,涵盖全世界ELT的所有热点话题,包括教师培训与发展、测验与评估、教育科技等一系列内容。这些研究成果,将深刻地改变全球英语教育行业的走向,成为国际英语教学新的风向标,还将对全球英语教育、学术发展与教学实践等层面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每年受邀的演讲嘉宾均是全球英语教学领域的殿堂级大师,如英国威尔士大学语言学教授David Crystal、全球语言大师Herbert Puchta等,堪称英语教学领域的奥斯卡。

  今年,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英语教学大咖聚集于2019 IATEFL大会,参加为期4天,总计500多场的学术交流活动。

  此次Matt Courtois也将代表现代教育在IATEFL大会上围绕“如何利用互联网科技加强巩固英语教师培训,结合O2O实现更有效的线下教学”进行演讲。

  Matt Courtois,美国知名青少儿英语教育专家,拥有心理学学士学位和TESOL硕士学位。曾在中国、俄罗斯、韩国、玻利维亚、尼泊尔等多个非英语母语系国家工作,任职于多个国际知名英语教育机构。在中国近十年的工作让Matt对中国孩子的语言学习习惯有十分深入的研究。此外,Matt在对外英语教学培训和管理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在深圳开办了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认证的TESOL认证课程,培训指导的教师多达数千人。

  Matt认为,当今互联网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在多领域飞速兴起,通过互联网技术开发线上培训系统可以有效加强英语教师培训。从管理角度来看,线上培训系统利用大数据可以更针对性地对未来定制课程做充足准备,也将会对教师的讲课技巧做出分析指导。

  结合互联网技术与大数据优势,现代教育独创国际先进的Neo-LMS线上英语教师培训系统平台(Neo-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利用线上视频课程评估与在线技术,实现1对1线上交流和视频沟通,及时对教师的上课情况提出反馈意见,让教师高效接收教学关键信息,吸收巩固教学知识并及时做有效评估,改进教学方法,进而提升教学质量。

  现代教育自2003年成立起,始终专注于青少儿英语教育,近20年来帮助50万孩子实现英语梦想。我们相信教师的培训与培养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基础与关键,因此,我们在全球甄选500多位高精尖专业教师,组建了国际一流的教学研发团队,致力于开发更智能高效的教师培训系统,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保障孩子在现代的每一堂课。

  此次Matt在IATEFL年会的演讲,不仅凸显了现代教育领先国际的教学研发实力,更为国际英语教育的发展打开了新的思路。

  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秉承“育人强国,领航未来”的梦想与使命,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与研发力度,探索英语教育领域的新高度,努力成为国内英语教学的头号强者,让全世界每个孩子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真正让英语学习无国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