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聚创教育:助学莘莘学子成才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02 15:59:18

   我们都知道,教育是一个人发展自我、提升自身竞争力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动力源泉。战国时期著名教育家荀子有劝学名句“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学习让我们成才,也让我们学会了很多的日常中用得着的技能,越来越多的现代人有了学习和提高的需求。

  根据网上相关的报告数据,我们可以得到,中国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口只占到总人口的4%左右。虽然本科扩招力度在近几年仍然在持续加大中,但社会中仍不乏大量人群提升学历的需求不能被满足。无论是就业中的门槛,扩宽社交与人际圈的需要,还是为未来发展有更多方向的选择,都促使着社会中尤其正在奋斗的年轻人需要及时提高自己的学历,为实现人生价值创造更多便利条件。曾有资深的企业招聘者告诉我们,学历虽然不代表能力,但却是一个企业筛选人才最为直观的一项选择。所以,当下的年轻人需要及时提升自己的学历,才能在现在的社会中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聚英教育·聚创学历是聚英教育集团全资子公司,为社会在职人士提供高起本、专升本、本升硕学历提升综合服务,轻松、高效、安全、便捷、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超高的通过率,被业界尊称为“一家神奇的学历提升机构”、“一站式采购服务供应商,您身边的学历提升直通车”!聚创学历倡导“重证书,但不唯证书”的教育理念。我们认为拿到毕业证书固然重要而且也是必须的,但是我们更关注学习过程带给你的变化。

  近些年,在国家政策、经济环境、消费观念等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在线学习模式备受追捧。伴随在线学习人群的增多,单一的应试学习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多元化的兴趣、职场充能、生活社交等非应试方式逐渐成为主流。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深耕在线职业资格培训的聚英教育集团从多点发力,以成人学历培训、考研培训、教师类考试培训、公职类考试培训、专升本考试培训、大学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等培训为核心,全新仿真模考系统和在线教学系统,学员可自由选择系统化、标准化网课或面授课程,满足莘莘学子的多元化学习需求。

  在线学习作为一种新潮形式,基于互联网应用而具有灵活方便、资源广博的特点,个人可以随时接受教育,减少了空间和时间的消耗,更节约资源。网络的便捷操作让教学管理变简单,提升了社会的整体效率。处于发展状态的在线教育,实现方式和覆盖人群都在不断壮大,其前景是可想而知的。

  在互联网时代的召唤下,聚英聚创专注于在线教育搭建完整的服务体系,并在多年耕耘中以高品质服务建立起口碑,丰硕的成果也获得了权威机构及合作单位的认可。以真诚的态度和创新精神为教育普及服务,聚创学历教育更能满足当代人接受教育的诉求。大鹏已展翅,当搏击长空!聚创学历教育在时代革新的道路上,放眼世界,爱满天下,致力于用自己专业的服务,为莘莘学子的成才梦助力,并包举宇内、兼收并蓄,立志成为提升学历教育的领航者!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