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双师输出】明师教育与启扬教育合力,让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0:57:10

   12月1日,明师教育与广州启扬教育正式通过双师课程合作啦!

image.png

启扬教育代表蔡校(左)

  与明师教育直播双师部代表李伟浩老师(右)

  2018年秋季起,明师教育将为启扬教育的小同学们开设初阶至高阶的硬笔书法双师课程以及大语文双师课程。2019年寒假将增加学科类双师课程,快速、有效扩充启扬教育现有产品线,共同成长。

image.png

明师输出课程简介

  大语文双师课程——腹有诗书气自华

  以文学史为手段,以建国初期的文学课本为蓝本,以让学生简历验证的东西方文学史系统为目的,以造就学生渊博的学识、良好的修养、完善的人格为追求,颠覆传统枯燥的语文课程,用爆趣的方式带同学们重新认识语文。大语文课程的目的不仅在于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语言表达,同时也是在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思维方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硬笔书法双师课程——书则一字已见其心

  一手漂亮的字在关键时刻能起到重要的作用。字写得漂亮,会给人大气,儒雅的感觉。汉字是讲究间架结构的,各位小同学在练字的过程中,会有意无意地形成一丝不苟的习惯,久而久之,就会培养起一种严谨的作风,不但在写字上是这样,在学习上、生活上都会有潜移默化的影响。而且要想把字练好并非一日之功,要经过长时间的耐心的临摹才会有所收获,学生循序渐进地按一定的规范进行写字训练,可以有效地锻练同学们的毅力,并养成一种良好的踏实的作风。

image.png

硬件及软件设施

  为了同学们能有更好的课堂体验、更专注于学习,双师课堂特地为此增设了全新设备,用于硬笔书法课程的近景拍摄,让同学们在课堂上近距离观察老师的书写,更好的进行书写模仿与学习。

image.png

线下老师培训

  作为明师教育双师课堂的特色之一,在堂的辅导老师一直是被重点关注的问题。为了可以给启扬教育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我们特地给启扬教育的辅导老师们进行了专业的双师课堂辅导老师培训,辅导老师们将在培训、考核及格后上岗,为同学们提供课堂讲解及课后辅导咨询,让同学们可以更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启扬教育

image.png

  启扬教育贯彻专业、前瞻、实用的严谨治学态度,并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办学特色,专注于3-12岁儿童启能成长所需的6种“核心能力”结合“多元能力”训练,是全球化经营的教育连锁机构,联合上百位国内专家倾力研究国际领先的儿童启学优能体系,是目前全球权威启优能训练课程研发机构之一,拥有自主专利、教材研发、教育服务、感统培训于一体的国内领先教育品牌之一。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