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55年引入10万优质菲律宾外教,51Talk成中菲教育合作重要桥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5:06:25

   “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实施,为中菲两国教育合作提供了便利。在今年4月举行的博鳌论坛上,中菲签署《关于菲律宾英语语言教师来华工作的谅解备忘录》,11月21日,中菲发布联合声明,就备忘录中有关菲律宾英语教师资质的内容进行说明,中方认可菲律宾教师在高等教育机构担任英语教师的资格和能力。

  据了解,51Talk是最早挖掘菲律宾外教资源的在线青少儿英语培训企业,在多年的努力下,已经成为菲律宾外教和中国家庭之间的桥梁。为了进一步促进与菲律宾外教合作,2018年12月11日,51Talk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召开了以“在线教育连接世界”为主题的2019菲律宾战略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中菲两国政府的关注,菲律宾贸工部、劳工部、高教署等均派官员莅临现场,学术界也对此次发布会表示关注和支持,不少专家到场参会,就推进中菲教育领域合作展开讨论。

  同时,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发布会上表示:51Talk将在未来5年内引入10万优质在线菲律宾外教,推动中菲文化教育合作进一步深化与升级,可以说此次发布会不但对51Talk有重大意义,对于中菲教育领域合作也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当前51Talk拥有超过1000万的注册用户,每月可以提供300多万节优质“一对一”在线英语课程。51Talk精选的超过16000名高品质菲律宾外教,每天都在为我国学生提供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课程。

  51Talk坚持使用菲律宾外教,不但满足了我国消费享受外教课程的愿望,让更多孩子拥有对话世界的能力,同时也成为菲律宾提升就业率的强大助力,让更多菲律宾外教有机会获得职业生涯的提升。

  近日,51Talk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菲律宾外教青少一对一业务现金收入同比增长65.9%,占总现金收入比例的78.2%,成为51Talk业务增长的动力,再次证明51Talk坚持使用菲律宾外教的正确性。

  51Talk虽然在未来将会引入10万优质在线菲律宾外教,但是在师资筛选上将会坚持以往的严要求,筛选不超过3%的顶尖英语人才,并保证充足的时间进行专业人才培训,以保证菲律宾外教的教学能力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需求。

  作为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头部企业的51Talk,已经成为中菲教育领域合作的重要桥梁,其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为中国家庭引进更多的优质菲律宾外教,不仅增加了中非友谊,还将惠及我国更多地区的孩子。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