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李教授一行莅临奇速进行英语指导交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4:13:22

   2018年11月28日,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3人在李教授的带领下莅临奇速英语总部校区,与奇速英语创始人蔡章兵教授及冷衍明副总就奇速英语教育品牌进行深度交流。

  蔡章兵教授代表奇速英语对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据悉,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是四川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由原四川大学外文系、原成都科技大学外语系和原华西医科学院位置大学外语系调整组建而成。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综合性重点大学。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以能力培养为重心,以课程管理为核心,构建知识与技能并重,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和既有经验认证相贯通的、多层次、阶梯型的学习成果认证体系。学院十分重视良好的师德和严谨的学风,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

  著名英语教育专家、奇速英语创始人蔡章兵教授向李教授一行人,详细地介绍了奇速英语发展历程、当前现状、研究成果、经典案例、战略目标,以及奇速英语云平台、奇速英语国际精英特训营、思维导图速记小学800词汇/初中1600词汇、24个故事串记高中3500词汇、奇速英语“每日一刻钟,涨分好轻松”奇速英语个性化阅读、奇速时文阅读、奇速英语麻将、奇速英语扑克等拳头产品、专利课程与游戏。奇速英语云平台可通过科学、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时文、未掌握单词及新单词推送,保证因材施教,寓教于乐,让学生轻松、快速学好英语。

  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李教授在对中国英语培训十佳品牌、中国在线教育百强、连续三年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单位——中国奇速英语教育进行深入了解,并与蔡章兵教授进入深入探讨和交流后,对奇速英语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活动结束前,李教授与蔡章兵教授就如何促进在线教育培训发展作了深入的探讨,冷衍明副总还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与客人们交流互动。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