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奇速英语寒假国际精英特训营——下个“最强大脑”就是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2:19:38

   在这个小初高中生人人补课的应试教育时代,学业“竞赛”已经成为无数学生之间看似无形却极具紧迫的学习状态。从2岁早教开始好像就必须面对接下来十六年的漫长学业赛跑,而补课,也在“成绩”竞赛的激烈中,成为大多数家长的第一选择。

  学习不好,补课;锻炼书法,补课;练习写字,补课;增加兴趣,补课....好像只要是我们不“擅长”的都可以通过补课来弥补。有小孩自嘲说,我每天不是在学校就是在去补课班的路上。可想而知,当今社会大环境下的小初高中生压力有多大,原本应该快乐成长的年龄也被一连串的补课班“扼杀”其中。

  作为奇速英语创始人、中学英语教育专家、国培&省培主讲导师、硕士生导师、连续三届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全国评审团副主席、奇速英语等300多部书的主编蔡章兵教授提醒各位家长说到:对于孩子补课,家长要明白以下几个认知观念是绝对错误的。

  1. 有的家长单纯的认为报补习只是因为孩子学习成绩不好,跟不上学校老师教学进度,考试成绩很差。所以请个家教老师或上辅导班,只要跟上班里成绩好的同学就行了,然后等孩子的成绩稍有好转,马上就停下来不继续补课了。

  2. 有的家长呢,认为孩子作业不会写,或孩子不肯做作业,上学时交不出作业,老师要批评,没办法不得已把孩子扔去补习班。或是没时间辅导孩子作业,直接省事把孩子丢给辅导班老师。

  3. 而还有的家长,不管孩子成绩好不好,都必须给孩子报上语数英三门主课,想着进补习班补习肯定能比原先成绩更好!

  4. 仍有一部分家长,不会主动过问孩子的兴趣爱好,就替孩子报多个兴趣班,广撒网有时候恰恰会适得其反,导致什么也学不精。只要是报了班,就逼着孩子去上,兴趣不重要,反正时间长了学会了就好。

  5. 有的家长攀比心理严重,认为別人家的小孩都在学,我家孩子也要学,别人家孩子会的我家孩子也要会。

蔡章兵教授还说到,只有这样的孩子才需要补课:

  1. 的确在某一学科上学习感到非常吃力,存在严重偏科现象的学生,可以找相对较权威的补课机构,根据学生情况有针对性的补习。

  2. 想要锻炼学生拥有较强的思维学习能力和逻辑能力,在学习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的部分学生。

  3. 想要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可以根据学生的兴趣报相对应的兴趣补习班,适当的从繁重学业中脱离出来,寻找到放松身心的愉悦。

  4. 本身就优秀的学生,想要更进一步通过特别训练学习,从而提升成绩突破自我,成就“最强大脑”。就要根据自身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一对一地补习。而补习班那种补习大班,一个老师教很多学生的环境完全不适用这类学生。

  奇速英语创始人蔡章兵教授还以奇速英语国家专利课程——思维导图7天速记3年单词为基础教学的国际精英特训营举例说到:要让学生爱上英语,享受英语,第一要素就是激发他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和兴趣。常言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奇速英语以“提兴趣+优习惯+授方法+拓思维”的教学理念,强调学好英语,兴趣为先,根本区别于传统的英语培训班。奇速英语专为学生量身打造的“最强大脑”快速记忆单词法,特选优质教学环境,以英语特训营的全新模式,引领中小学生的英语学习之路。自奇速英语特训营启动以来,已经走过15期,每一期都是奇速英语根据参与学生的英语基础和心理素质量身打造的。

  奇速国际精英特训营采用的是奇速独家研发的国家专利课程“思维导图故事记单词”和“24个故事串记单词”,以迅雷之势,7天高效记忆小学800、初中1600和高中3500单词,实现英语阅读快速涨分。让学生爱上英语学习、享受英语,快速提升英语成绩,打造权威精英特训。

  不仅如此,奇速英语特训营的金牌讲师还运用了最前沿的“听说读写联动学习法”的教学理念,轻松快速记忆单词的同时,也锻炼了英语其他方面的能力,让每一个学员都成为英语全才。

  奇速英语国际精英特训营以“学”为主,目的是让孩子们在放松自己的同时,也能学到更多的英语知识。为了巩固所学,奇速英语有一套“7311”抗遗忘学习法确保记忆不忘。

7: 7-9天面授并掌握小学/或初中/或高中阶段全部单词;

  3: 结营后的7天,学生账号单词数据清零,在3天内再进行单词闯关练习;

  结营后的第一个月,学生账号数据再次清零,学生在3天须内再进行单词闯关练习;

  结营后的第二个月,学生账号数据再次清零,学生在3天须内再进行单词闯关练习;

  总共进行3次单词闯关。

  1: 完成第一轮单词闯关后的接下来的一个月(30天),每天一刻钟在家使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专利的“奇速英语每日一刻”软件,通过单词速记和程序快速阅读再次巩固提升;

  1: 再接下来的一个月每天一刻钟奇速英语时文阅读升华/或继续使用“奇速英语每日一刻”软件;

  长达70天的学习与反复巩固,即可实现单词提升阅读,阅读巩固、掌握三年词汇和养成英语学习良好习惯的最终目的。学员按我们“7311”抗遗忘模式复训后,单词完全印在脑海中,学生英语成绩飞升,过去15届特训营学员的成功也证明了这一事实!

奇速英语16期冬令营时间安排:

  第一轮:2019年1月22日-30日(9天8夜)

  第二轮:2019年2月12日-19日(8天7夜)

  费用:单词营6998、阅读写作营6998、口语营8998。

  包含:吃住费,学费,管理费,资料费,活动费,保险费,7311复训费等

  特训地址:奇速英语成都总部(官方报名热线400-1000-028)

  【12月优惠】现在报名 立享以下优惠:

  1.本月存1000抵1500优惠活动!

  2.赠送奇速英语图书一本!

  3.报名成功后介绍一名同学报名,总价上再优惠400元,上不封顶!

  4.以上优惠仅限于11月份报名的前100名学员!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