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51Talk主攻K12市场,打造个性化教学平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5:45:28

   受互联网技术和网民规模扩大等因素的影响,我国在线教育发展迅速,尤其是K12在线教育市场更是迎来告诉发展。数据显示,我国K12在线教育市场,2017年的市场规模是2000亿人民币,到2020年预计将达到7000多亿人民币。

  市场在变化,市场中的各家企业也在调整战略,纷纷聚焦到K12在线教育市场。作为我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的51Talk也进行了战略调整,虽然51Talk以承认英语起家,但是2018年却把51Talk这个品牌完全定位在K12在线青少儿教育上。

  据了解,51Talk 这几年已经在进行调整,51Talk 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其在K12市场的营收比例只有25%;2016年51Talk上市的时候K12市场所占比例是50%,到了2018年第二季度,K12板块在51Talk的营收比例已经接近85%。

  可以说51Talk经过几年时间的努力,已经将自己的战略调整到K12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上。而针对这一战略上的调整,51Talk也在师资运营、课程体系以及技术上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加强,保证取得最好的效果。

  首先是师资运营,当前51Talk已经培养出超过16000名的优质菲律宾外教,并且在菲律宾的马尼拉等7个城市开设了办公室,专门筛选优质的菲律宾外教,审核通过率不超过总申请者中的3%;并且今年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在未来5年将为10万菲律宾外教提供就业机会,这就在师资上有了强力保障。

  其次是课程体系,51Talk为了打造有趣并且有效的英语学习课程体系,当前已经拥有科学设计的课程体系。51Talk的课程体系不但能够基于CEFR(欧洲语言共同框架),还可以匹配中国的新课标,是自主研发的适合中国学生的课程体系,从学、练、侧、辅四个方面入手,打造一个完整的闭环。

  最后是技术上,51Talk

  拥有一支超过200人的技术团队,其自主研发的具有下一代音视频技术的AC上课软件(AirClass空中教室),使51Talk成为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教学系统的在线教育品牌。51Talk的人脸识别、表情识别、人物抠图、AI降噪、语速检测和语音打分等技术,已经实现产品化,有效增加了提上了学员的学习体验。

  当前51Talk已经开始主攻K12市场,努力为学生打造一个个性化教学平台,作为在线教育的优秀企业,51Talk战略转型非常成功,在行业、学生及家长中,当前其美誉度非常高,相信51Talk会在K12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大有作为。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