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世纪全脑教育培训.点亮教育未来.成就智慧人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08 14:32:41

  近来,一种全新的脑力开发方式在悄然流行——右脑教育,该教育理念倡导:开发右脑的潜力,激发孩子学习潜能,以达到开发智力,提高学习成绩,全面提高孩子能力的目的。

  研究表明人类大量情绪行为被右脑控制,故此全脑教育的重点在右脑开发,目的是充分发挥右脑优势,并不是以右脑思维代替左脑思维,而是更好地将左右脑结合起来,进行人类左右脑的第二次协同,充分调动起人脑潜能。世纪全脑教育培训,注重右脑潜能开发,让千千万万的儿童开发全脑潜能,打开智慧的天窗,培养过目不忘的记忆习惯,增强专注力、想象力、创造力,个个变得聪明伶俐、多能多智、个个都有成为天才的机会。

  世纪全脑教育培训与传统教育的最大区别就是更加注重孩子的左右脑平衡发展。一直以来,我们的传统教育方式便是让孩子单脚骑车,80%的孩子都只是用了大脑的一半(左脑)学习。其实右脑的潜能是极其巨大的,据了解,右脑的信息储存量是左脑的100万倍,右脑的记忆力是左脑的100倍,右脑的反应速度比左脑快千分之四秒。那么如此巨大的潜能被开发出来,对于孩子的学习、生活能力提升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世纪全脑教育培训,点亮教育未来,成就智慧人生:

  1.世纪全脑右脑开发,使孩子们记忆力更好

  孙汉明老师认为,提升记忆力是右脑开发的关键。在人的大脑里有一个海马照相记忆的功能,位于右脑旧皮质层与颞叶的中端。海马记忆能力是将所有信息像照相机拍照一样,“咔嚓”一下摄入大脑成为一张图片永久保留在脑海中,随用随取,是对物像的回忆能力,而不是文字的记忆能力,可以记得快、记得多、记得牢。

  2.世纪全脑右脑开发,使孩子们专注力更强

  世纪全脑教育培训通过物像观察训练和听音乐,可以将潜意识中的强大自控能力激发出来,促使大脑对事物的关注,将这些信息快速地集中起来。孩子的注意力广度、深度都会得到极大的提升;这样孩子便会注意力集中,做什么都很专心、聚精会神,不开小差。

3.世纪全脑右脑开发使孩子们观察力更敏锐

  世纪全脑教育专家开发的独特右脑培训课程,通过色卡训练,激活眼内的锥状细胞,瞬间在大脑中形成思维影像。上过右脑潜能课的孩子具有较强的观察力,观察事物细致、精确,能够抓住生活中的细节,积累大量的生活素材并能够灵活运用。

  4.世纪全脑右脑开发使孩子们想象力丰富

  黎伦老师认为:激发孩子的好奇心是右脑开发的关键。天才都具备优秀的想象力,如爱因斯坦提出宇宙相对论、牛顿从一个苹果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都是想象力引导的产物。右脑潜能开发课能够很好地开发孩子的想象力,而拥有了丰富的想象力,能让孩子对事物的探索欲望更加强烈,思维更加活跃,好奇心,求知欲强,学习更主动,更爱动脑筋。

  5.世纪全脑右脑开发使孩子们创新能力更强强

  创新能力实际上就是把头脑中那些被认为毫无关系的情报信息联系起来的能力。右脑开发能够挖掘孩子的创新能力,鼓励并充分让孩子的创新思维发挥出来。经过开发的孩子思维活跃,能从不同角度整体地看待事物,经常会有新颖的想法和独到的观点,做事情有条理、能分清轻重缓急,懂得把握时机从关键处着手,不走太多弯路。

  看了这多优点是不是优点心动了?那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世纪全脑教育培训,助力每个孩子成为天才。

  品牌:世纪全脑

  公司名称:广州世纪全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石北工业大道644号巨大创意园19栋8楼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