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启思顿国际幼儿园学习不好玩?看看小朋友如何玩转启思顿课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0 15:59:27

 

  “儿童通过物体操作并与人、思想、事件互动而构建新理解的学习。没有人可以替代儿童进行经历。儿童必须亲身体验。” ——美国High/Scope的创始人大卫∙魏卡特只要提到学习,很多小朋友都表示不好玩,可是,在启思顿国际幼儿园,只要提到High/Scope课程,孩子们都超级喜欢和兴奋。到底High/Scope课程有什么魔力,可以吸引小朋友?跟我们一起去看看启思顿的宝贝们如何玩转课堂!哇!小朋友居然可以用英文来做计划!!!“ “当幼儿制定计划时,他们是为行程‘积极的自我概念和强有力的内在控制意识’奠定基础。”

  I want to go to Block Area to make a castle and play with在这个过程当中,教师跟孩子一起来制定计划,并执行计划,然后在执行计划的过程中,教师给予支持和帮助。

  “

  High/Scope课程是一个综合性的教学方式,不遗余力地帮助儿童全方面的发展。

  1.通过与人、材料、事件、思维的积极参与进行学习。

  2.培养独立、有责任心和自信的孩子,为今后的学习和整个人生发展做准备。

  3.学习计划自己的活动、实施活动并与他人交流已完成的项目和学到的内容。

  4.在学习方法、社会发展和身心发展这些重要领域获得知识和技能。

  做完计划,终于可以开始工作啦,小朋友摩拳擦掌,到区域里拿到材料之后马上认真地开展计划!

  High/Scope课程可以使幼儿调动各种感官观察并感受着每种材料。原来探索并发现,是如此的快乐富有成就。材料、操作、选择、语言、支持,是主动学习五要素,材料+操作=经验,幼儿正是在与大量材料进行操作互动游戏的体验中主动学习获得发展,与《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是那样的吻合!High/Scope课程可以培养兴趣、享受过程、控制感、成功感和自信,而这些,只有主动性学习才能赋予。

  KKEC主动性学习轮叮叮当当,收拾时间到咯!小朋友一边唱着clean up song ,一边有条不紊地收拾玩具和材料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贝不会收拾啦!

  回顾时间到!小朋友围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工作成果。互相学习才会有进步哟!工作计划以及回顾的流程,能够让幼儿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他们自己的学习活动当中来。孩子们自己会做一个规划或计划,然后他执行这个计划并实时地回顾。以及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之下,去回看他整个计划的过程。

  看完小朋友的High/Scope课程,你找到他们喜欢学习的原因了吗?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游戏,这样的课程,谁不喜欢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