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正文

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2018第二届中国孔子幼教大会在中国曲阜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2 18:18:43

   

 

  2018年6月10日下午, 2018中国孔子幼教大会圆满闭幕。大会历时三天两晚,汇集了来自中外各国、各地区的专家、学者和教育界同仁800余人。大会现场精彩纷呈:26位教育大咖,五大专题模块,穿越时空的东西方文明对话、睿智高瞻的高峰论坛、丰富多彩的教育大览、深情互动的家庭教育分享、精彩感人的全英文舞台剧、远见卓越的和平共识。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蒙特梭利走近孔子—蒙氏教育在家庭”,由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主办。

  

 

  

 

  

 

  

 

  与会的专家学者带着“普罗米修斯”人类和平教育的火种,点燃了21世纪教育的希望。犹太亲子教育专家沙拉·伊马斯女士,教育部长江学者,北师大教授薛二勇先生、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总园长、著名幼儿教育专家陈亚男女士、中国教师报教育周刊主编褚清源先生,著名金牌主持人、兴趣启蒙导师王芳女士等人的主题演讲精彩纷呈,此起彼伏的掌声一次次将大会推向高潮。

  

 

  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原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安庆先生主持了闭幕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秀华女士,中国教师报周刊主编褚清源先生,中国孔子幼教大会主席、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董事长潘跃勇先生致闭幕辞,大会在中外幼教同仁庄严的和平宣言和孩子们天籁般的和平之歌中圆满闭幕。

  

 

  

 

  尚和合,求大同。文明因交流而精彩,文明因互通而纷呈,文明因互鉴而进步。世界文明在教育,教育文明在幼教,幼教文明在家庭。“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协和万邦,和衷共济,四海一家”,中国幼教人将在“和合理念”的指引下为推进人类文明的进程而继续努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