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彪悍能力,高合HiPhi Z值不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10 00:58:31

   7月5日,高合HiPhi Z正式开启预售!不过预售价为60-80万元也让大家有一种疑问:那就是这款高合HiPhi Z到底配不配得上这样的高价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科技感方面的超越

  7月6日起,7月6日起,“2041超空间引擎HiPhi Z都市创赏”将于深圳等全国11座重点城市巡回演出,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高合HiPhi Z延续了高合的TECHLUXE®科技豪华DNA,它除了外观以及NT门抓人眼球之外,高合HiPhi Z的灯语设计可玩性也非常高,除了常规的表情和显示效果,高合HiPhi Z可通过PML可编程智能大灯系统自行编辑显示内容。

  炫酷的对开门设计

  高合HiPhi Z搭载的星环ISD光幕系统采用全新的人机交流语言体系,整车交互系统由4066颗LED组成,更加炫酷。作为一款GT轿跑车,高合HiPhi Z保留了两个无边框对开门设计,相比HiPhi X它的自动开门体验会更好。最主要的是这款车还引入了10cm级定位UWB超宽带无线通信技术,人和钥匙的位置可以轻松探测。

  舒适的乘坐空间

  高合HiPhi Z的内饰非常有设计感,科技感很强。整车的用料延续了一贯的高标准,方向盘内侧采用全息幻彩NAPPA真皮,座椅采用幻彩元素与NAPPA真皮相结合,门板上麂皮材质与氛围灯结合的灯带。2+2的四座布局更合理的。车身尺寸方面,高合HiPhi Z的轴距3150mm,让乘坐空间感有很大提升。

  实现续航无忧

  高合HiPhi Z搭载了高性能电池包,采用了CTP(Cell to Pack)技术,电量和能量密度行业领先,能提供高达705公里的续航,让你在再也不用为续航而担心。

  科技感十足,内饰豪华科技,续航超强的GT车型是不是你的最爱呢?喜欢这款车型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可以多多深入了解一下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