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享车信用加油-事业新起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6 11:41:26

   从银行的信用卡,到阿里支付宝的花呗,再到京东的白条,消费金融以其灵活的支付方式、便捷的透支功能、能够积累个人信用等级等特点,迅速成为现代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的广泛运用,消费金融的场景早已超出银行、电商渠道,迅速向健身、租房、医美、装修、旅游等领域渗透。那接下来我来介绍一款信用加油,先用后还,在原有的加油基础上再给车主打九折。是不是听着很诱人呢? 那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汽车加油的蓝海项目!

  在繁多的消费金融场景当中,车主加油因其庞大的市场容量、广泛的用户基础而备受创业者们关注。享车APP能给我们带来什么优惠吗 首先一、我们可以享受到九折优惠;大家想想,如果我们原本要加一万元的油,那打九折后,我们就可以省下上千元。 二、 先加油,延后付款,次月还款。 比方说我这个月加了1000块的油,那我当月是不用出这个油钱的,我只要在下个月的还款日还九折的油钱,也就是900块钱。是不是很简单实惠呢。三、折上折,加油站优惠可叠加。就比方说,加油站每升油优惠9毛,那享车就是在优惠了9毛的基础上再打了九折。四、主流油企,全国通用!每天新增用户2800位左右!!!

  享车APP的申请流程极为简单,无需面签,直接通过手机APP即可完成线上申请和审核放款。双方1年合约,将优惠享足12个月,而我们使用月额度有4档可以选择500、1000、1500、2000。

  申请步骤如下:

  1:车主在享车平台申请额度

  2:办理享车合作油企的官方IC加油卡(石油,石化,碧辟等)

  3:下载享车APP,将账户余额充值至IC加油卡

  4:持卡到附近的加油站完成圈存后即可加油。

  享车用最简单的逻辑为用户创造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先加油后付款,是加油这个特定场景下的信用消费金融产品,享车打破了预存模式,给玩资金盘圈钱跑路的骗子们一记狠狠的耳光。肃清了互联网加油行业的风气,4年多来,积累了200万出头的忠实私家车车主用户、数家银行资方的坚固合作关系、与石油石化的合作更加紧密、风投机构也是蜂拥而至。

  享车APP是深圳联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励精图治,4年多时间用心经营及推广的一款车主加油优惠软件。先信用加油,月结享折扣。简单说就是APP先给车主授信额度,充到车主的加油卡里,去加油站圈存就可以使用了,30天后还款9折,一年的套餐,真正的没有风险。

  此文献给在路上辛勤追逐梦想的朋友们,加入享车不管是投资还是代理,都不会辜负你,享车作为一个蓝海项目,是当今社会创业的不二之选!来吧欢迎你的加盟。只要努力一定有巨大的回报!蔡157经5735理5044.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