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一汽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于北京上市 售价12.48万起

文章来源:和讯汽车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04 12:23:52

   4月3日晚,一汽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于北京正式上市。在小米9周年之际,一汽奔腾与其联手推出这款定制版车型,想要在跨界联合中寻找新的契机。活动现场,一汽奔腾公布了T77米粉定制版价格,两个配置车型的价格分别为135,800元和124,800元。

  

联手小米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售价12.48万起

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去年4月,一汽轿车(000800)与小米MIUI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共同打造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互联网生态运营体系;11月,新奔腾品牌重要的战略车型奔腾T77上市,一汽轿车与小米战略再升级,共同开启深耕万物智慧互联崭新生态;12月奔腾与小米联合举办“奔腾T77极客改造”线下实车改装活动,邀请米粉一起改装一款零距离科技感的奔腾T77。

  新奔腾与小米的合作旨在通过优势资源的整合利用,共同探索物联网新时代汽车新零售发展道路。一汽奔腾通过小米有品这一全新渠道,进军线上零售市场,以全新线上平台改变传统的汽车消费观念。

  

联手小米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售价12.48万起

 

  与T77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这款定制车型能让米粉完成一些特殊的车辆设置,如其搭载的3D全息智控系统中置入小爱同学的人物形象,与小爱同学对话。米粉还可在驾乘过程中尽情感受小米AIoT的魅力,通过小米的AI技术结合奔腾的3D全息智控系统,即可实现实时操控小米智能家居产品,比如想要在到家时就能喝上一杯热咖啡,又或是在下班途中想要扫地机器人帮忙打扫卫生,只需一个指令,奔腾T77米粉定制版都能帮你完成指令,从而实现车与生活相连。

  

联手小米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售价12.48万起

 

  简单来说,T77米粉定制版实现了米粉、车和小米智能家居产品的互动,在车内就能提前完成到家后所要进行的生活场景,对奔腾T77来说,这已经不仅是一款车,更是一款科技产物,产品的多元化也是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一环。新奔腾与小米的合作,以奔腾T77为起点,布局未来的物联网汽车产品矩阵,为用户创造全新的物联汽车驾驶体验,提供更丰富的用车感受。

  

联手小米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售价12.48万起

 

  和讯汽车观点:在“万物皆互联”时代,汽车与科技的融合成为大势所趋。奔腾T77迈出这一步是形势所趋,且从目前的消费用车需求来看,这样的融合能够更好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只是一汽奔腾在产品定位以及战略方向上会带来诸多局限性,虽然看似绑定了一大部分米粉用户,使其能关注到新奔腾品牌以及产品,但毕竟米粉用户代表不了所有的用户群体。而且与新奔腾产品能够产生互动的智能家居产品只能是小米旗下的产品,这样就带来很大的产品局限性,一大部分想要购买米粉定制版车型的用户并不会因这款车变成小米的用户,反而会因为小米的局限而放弃购买这款车型。

  当然,从积极层面上看,新奔腾通过如此方式想要打造品牌知名度,更贴近消费者的做法无可厚非,毕竟能在短期内拉拢到一大波消费者的关注。如果未来新奔腾能解决定制版车型受众层面的问题,相信这款定制版车型还是会有更好的市场空间。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