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全球创新先锋齐聚快公司Reloading“破局·狂奔”主题大会 共谈创新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6:22:26

   上周,2019 FastCompany Reloading 快公司破局狂奔主题大会”(简称“快公司大会”)在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剧院小贝壳剧场圆满举办,全球各地先锋齐聚珠海,共谈创新发展。

  《快公司FastCompany》作为引领全球创新的先锋媒体和创意组织,永恒不变的宗旨和主题是将创新带给当代商业社会。此次以“RELOADING ( 归零重启 )”为名的创新盛宴,旨在以独有的“仪式”,邀请所有与会人员一起,“清空”过往一年的困惑和焦虑,“重启”创新初心,回归最纯粹的状态,专注未来新挑战。

  快公司2019“破局·狂奔”主题大会是《快公司FastCompany》中文版创刊以来首度中美联办的国际会议,邀请到《FastCompany》全球版副主编David Lidsky首次在中国公开场合发声,还有David和《快公司FastCompany》中文版主编柯志雄之间的共同论道创新。

  此次大会主题延伸为:破局·狂奔,意在以商业创新思维分析出破局之道和助力企业狂奔的有效法则。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21世纪传媒总裁杨云飞发表致辞表示,“当前我们在面临历史的大机遇的同时,也在面对一些历来未曾见的阻碍与问题,但这些正好构成了属于城市管理者和企业管理者的‘赛场’和‘修炼场’。”

  据知系,实际上 从2017年开始,《快公司FastCompany》已经有意挖掘城市发展与企业的创新活动之间存在着相互促进的“超链接”。并率先启动由数据驱动的“中国最佳创新城市25”研究项目,目前此项目已接连在多城引爆创新聚变,为城市管理者和创新企业之间提供沟通桥梁。

  会上,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首任总指挥杨毅强、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姚乃胜、国网上海电力总工程师谢伟、腾讯集团知识产权部总经理徐炎、爱奇艺副总裁谢丹铭、小蚁科技CEO达声蔚、Geek+极智嘉CEO郑勇、大颜色科技创始人&CEO矫龙、威马汽车首席设计师孙震九位创新代表分别就各行业创新动态发表演讲。

  2019快公司大会的另一大亮点是《快公司FastCompany》 2018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首发,50家代表未来创新趋势的商业企业脱颖而出。创新公司50榜单连同《快公司FastCompany》 2018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中国设计创新大奖两大榜单,获奖企业及创新代表们从公司、个人及设计三个维度分别接受《快公司FastCompany》的颁奖及表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