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尽显北京现代独特魅力 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绽放你的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4:20:54

   在消费者看来,汽车产品年轻化最外在的表现,无疑是设计层面了。从目前的汽车市场来看,不少汽车厂商也十分重视这一方面的创新升级,作为韩系车的代表品牌,北京现代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表现,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良心力作,其中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就是一个不错的产品,无论是在外观还、内饰还是细节等方面,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都给消费者带来了良好的驾乘体验。

  据悉,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定位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它的外观始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采用龙鳞式网状前格栅,时尚霸气前卫,第一眼就被它吸引;全黑车顶+外后视镜,典雅尊贵,又不失年轻人的锐意进取;还有其酷炫十足的运动型后尾翼,不经意的帅气更为迷人。

  此外,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驾乘体验,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拥有多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经济适用的ECO模式、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以及融合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SMART驾驶模式。从目前消费者的体验来看,选择SMART驾驶模式的居多,它能够自动在前三种驾驶模式中进行切换,带来畅快随心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依旧能给人意外的惊喜,据了解,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为消费者提供了240TGDi发动机以及标准和高功率的280TGDi发动机。因此,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也被称为性能之王,其7秒破百的性能傲视同级。

  作为一款全新升级的产品,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一定能汽车市场上的主流车型。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