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价格亲民 综合实力获用户认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4:20:04

   近年来,韩系车代表品牌北京现代凭借着不断的创新升级,带给消费者不少优质的汽车产品,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为例,作为一款SUV车型,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不仅满足了人们的同行需求,其亲民的价格和丰富的表现,也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用车体验。

  据悉,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一改原来不好的外观,在细节方面做出了重大的升级,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的进气格栅在尺寸相比较老款来说明显增大,还是北京现代今年来标准的"鲶鱼脸",车身侧面,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装配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并配以张刻有力的车身腰线。与前脸相同的是,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尾部造型同样非常硬朗,这才是一款SUV应有的气质。

  而对于人们关心的智能科技配置问题,实际上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还是给大家带来了意外和惊喜,据了解,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配备了包括FCA前碰撞警告制动,ldws车道偏离警告,Daw驾驶员疲劳警告、bvm盲区显示等,对于韩国汽车来说这些配置仍然是必不可少的技术。此外,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为消费者配备了北京现代蓝连接系统和百度智能互联网连接系统,同时,它支持百度汽车生活汽车和apple carplay连接,使得汽车中的多媒体功能更加多样化。

  在动力上,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更是超越同级水平,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延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193牛·米,最大功率160马力,匹配6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完全满足了家庭日常使用。

  可以说,从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的综合表现来看,这样的一款车型,无疑将是人们最好的出行工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