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德莎联合盖世举办微课堂,全面解析汽车外饰件粘接应用方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2:12:12

   2018年12月26日,盖世汽车邀请到了在汽车外饰行业拥有丰富经验的德莎公司来到“微课堂”,就“汽车外饰件粘接应用解析”等问题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解答。

  如今汽车外饰件已经成为行业内具备高关注度的问题,因为消费者对于汽车外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甚至许多车主会选择DIY自己的爱车外观,这些都给汽车外饰件的设计和装配技术指出了新的发展方向。目前行业内较为常用的方式是胶带粘接,因为胶带比传统的铆接、焊接和螺丝等机械固定方式有更多的优点,比如减少对于车身的破坏、提升车身密封性等等。

  苏媚女士多年来一直从事粘接相关技术和外饰市场开拓,对于国内汽车外饰行业非常熟悉,多年的胶带应用研发的经历让她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和项目管理经验,为国内多个厂家提供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在本次培训中苏媚女士将会围绕汽车外饰件应用的发展趋势、最新德莎外饰件粘接解决方案介绍(亚克力泡棉胶带tesa ACXplus产品系列)、德莎免底涂胶带的应用介绍等问题进行展开,全面的解析汽车外饰件粘接应用中常见的问题,并对与会者分享自己的经验。

  微课堂流程:

  1.15:00 – 15:30 嘉宾微信演讲 (语音 + 图文)

  2.15:30 – 16:00 自由提问

  微信研讨会参与方式:

  1. 点击链接,填写表单

  2. 点击微信通讯录栏目中“新的朋友”,搜索并添加微信号:gasgoo8866

  3. 发送您的姓名并备注参加微课堂,群主会将您邀请到微信研讨群

  现在报名参加本次微会以,还有机会得到精美好礼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