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汽车后市场服务类平台“省省呦”获资本垂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0:53:04

 

  首感(辽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27日,是一家致力于汽车后市场服务的新兴科技公司。公司从汽车后服务市场刚需“加油”为切入口、着眼于布局整个汽车后服务市场,并多维度为有车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便民类服务。为此而开发的“省省呦”平台在上线不长时间就得到了资本方的认可。

  2018年9月10日 中媒(辽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首批资方正式注资首感科技。中媒集团董事马微先生与首感科技CEO池洪阁先生共同签署天使投资协议,中媒集团注资2000万元人民币、并占股10%,同时集团派驻COO一职。

  据了解,中媒(辽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是一家集市政设施建设(免费),户外媒体开发、广告发布、电子商务等多种类项目为一体的综合型传媒企业。2015年伊始,集团由于户外市场的不断缩减,及时转型转战投资互联网市场,并成功孵化多家互联网科技公司。

  从中媒集团董事长单单先生处了解到,之所以会投资首感科技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投资既投人,池洪阁先生曾经在中媒集团做过运营管理工作,工作能力得到一致的认可。二是平台的市场定位以及公司的管理机制,平台定位于全球领先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分享型电子商务平台,并提出“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新型商业模式,并为平台会员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后市场服务。正是基于这两点,深深地打动了中媒集团,从而水到渠成的达成了注资协议。

  2018年正是分享经济的“风口”之年,分享经济的核心理念“使用而不占用(Access over Ounership)”“不使用即浪费(Value Unused is Waste)”定会助力于分享型科技企业的飞速发展,同时也祝福首感科技在分享经济的画卷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即使步履蹒跚,也要大步向前。因为鲍勃·迪伦曾经说过:“昔日我如此苍老,现在却风华正茂!”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