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泸州车行 畅行天下从此出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1:50

   “出门不见天,四轮两边转”这是80年代父母婚嫁时的流行语。当时小汽车还属于奢侈品。而今,汽车已经由曾经的奢侈品变为人们生活中的附属品。中国汽车使用量已然突破了2亿大关,平均两户家庭就有一辆汽车。汽车服务平台也众多而立。其中泸州车行电商平台以专业的服务,完善的车品获得了车友的广为好评。

  泸州车行平台的创始人周建介绍到:“目前我国已经由曾经的贫困社会逐渐发展为小康社会,汽车已经深入人们的生活中。人们购买汽车不再是以前的奢华炫耀为目的,而是以真正的出行便捷为目的。泸州车行汇聚了目前市场上的国产、美系、日系、德系等众多系列的车品,为车友提供了便捷的网络服务。”

  泸州车行根据车体将汽车分为两大系列,主要是乘用车和商用车。乘用车在其设计和技术特性上主要用于载运乘客及其随身行李或临时物品,包括驾驶员座位在内,乘用车最多不超过9个座位。乘用车分为以下11种车型。主要有:普通乘用车、活顶乘用车、高级乘用车、小型乘用车、敞篷车、舱背乘用车、旅行车、多用途乘用车、短头乘用车、越野乘用车、专用乘用车。商用车在设计和技术特性上用于运送人员和货物,并且可以牵引挂车,但乘用车不包括在内。主要有:客车、半挂牵引车、货车。

  同时平台还拥有专业的汽车售后服务体系。用户在汽车出现小故障后,可以直接联系平台的售后服务团队,团队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保养维修服务,让用户会可以放心无忧,畅行无阻。

  目前,为了进一步服务更多车友,平台特别推出招商加盟合作模式。全国的车友、汽车厂商、配件服务商、经销商、创业人士都可以通过泸州车行平台或招商热线(15892912899)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招商部门为合作伙伴提供招商加盟、连锁入驻、营销推广等服务政策,帮助合作伙伴迅速打开市场,赢得红利。

  泸州车行,车友的根据地,让您的爱车畅行无阻!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