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兼顾颜值和动力 体验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16:53:14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汽车几乎成为了每个家庭出行必备的交通工具。在选择汽车方面,消费者除了考虑到汽车的外观表现之外,对于它的动力输出等方面,也十分期待。记者从目前的汽车市场中了解到,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兼顾颜值和动力,为人们的出行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

  为了更好的了解这款全新车型,记者也前往北京现代4S店进行了试驾体验,对于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且在内部融入了横置镀铬银色装置,凸显运动时尚。车尾部分,该车型尾灯进行了线条拉长处理,并且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部分,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且线条十分锋利。此外,为了彰显新能源车身份,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采用了独特的低风阻五辐式轮圈、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以及车尾处贴有的plug-in标识,极具辨识感。

  而针对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搭载的现代汽车TMED混合动力系统也是可圈可点的。据了解,TMED混合动力系统由HSG电机、发动机、离合、变速器和驱动电机等五大核心部件组成。在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中,2.0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189牛·米,最大功率115千瓦;驱动电机最大扭矩205牛·米,最大功率50千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实现纯电驱动、发动机直驱、并联驱动多种模式,且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达到75km。

  面对这样一款新能源汽车,记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一个城市中的大街小巷,都会有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的身影存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