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7秒破百堪称性能之王 体验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5:01:06

   眼下,随着各大汽车品牌不断的涌入国内,国内的汽车市场竞争愈演愈烈,面对种类繁多的汽车产品,到底什么样的汽车产品才更适合人们的出行呢?记者从目前的市场中调查了解到,北京现代旗下的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凭借着7秒破百等诸多优势成为了消费者首选的车型。为了更好的了解这款车型的性能,记者也前往北京现代4S店进行深度体验。

  首先,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为记者带来了超高的颜值表现,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采用龙鳞式网状进气格栅,配以一体式LED大灯,使得前脸更具动感和辨识度;修长的引擎盖线条与Fastback溜背式车身设计有机结合,加上分段式双腰线和18英寸龙爪造型轮毂,勾勒出完美的车侧造型;前卫气息浓厚的尾翼和贯穿式LED尾灯,加上双出椭圆形镀铬排气布局,可谓颜值战斗力十足。

  其次,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的内饰突出了整车的舒适性,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颇具中国风特色的“利剑”造型,配合多边形空调出风口D-Cut运动型方向盘以及包裹性十足的座椅来营造战斗机般的座舱氛围,此外,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不仅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同时凭借行业领先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为消费者呈现更为年轻化的交互体验。

  最后,在动力性能方面,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搭载了排量为1.6升的280 TGDi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7.6秒百公里加速度成绩可以说是傲视同级。

  记者相信,北京现代LA FESTA 菲斯塔拥有如此卓越的表现,必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