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XT5 28E轻混动上市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6 13:49:52

   

 

  9月23日,凯迪拉克新XT5 28E轻混动在建发汽车城凯迪拉克4S店惊艳亮相,宣告其正式登陆莆田市场。凯迪拉克XT5 28E搭载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90V电机辅助2.0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都市驾驶创造全新的动态能量管理方案,在燃油消耗方面带来了显著的效果,百公里油耗由普通28T车型的8.7L降低至7.9L。

  据介绍,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启停、加速、匀速、制动四种行驶工况下均能全面提升驾驶品质,带来更省油、更迅捷、更平顺的操控感受。与之相配合的最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城市路况在时速90公里以内即可实现9挡切换,进一步提升起步加速阶段的换挡平顺性,同时确保加速时快速升挡,给驾驶人行云流水的换挡感受。

  “凯迪拉克品牌进入市场一年来,在豪华车中以‘科技、时尚’的理念深得莆田消费者的喜爱,并取得不俗的市场成绩。” 凯迪拉克莆田4S店总经理张福烽介绍说,为响应政府和消费者对环保低碳生活的追求,这次XT5 28E全新上市,分为28E四驱铂金版及28E四驱领先型应用,虽然成本增加了,但在售价上与现在的汽油版车型基本相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