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4 00:03:05  
老榕树广告联盟怎样让流量主通过广告联盟推广月入过万

   在如今弱肉强食的联盟环境下,广告联盟口碑的好坏已然成为其成败的关键因素。对于广告主而言,他们需要寻找信得过的广告联盟,对于草根站长而方,他们迫切想找到正规广告联盟,口碑也成为广告主与站长考虑广告联盟的重要因素。

  相信现在的很多个人站长们都加入过很多站长联盟平台来让网站实现真正的变现盈利,比如加入过像百度联盟、谷歌联盟、老榕树联盟等广告联盟平台,广告联盟平台是让人欢喜让人愁,有的个人站长在广告联盟平台上获得了一笔丰厚的收入,有的个人站长甚至还因此而创业致富。而有的个人流量主则每天看着自己广告联盟上的数据埋怨不停,尤其是那些个人博客站、微公众号、朋友圈、短视频、直播等。

老榕树网盟13.3.jpg

  什么样的广告最好赚钱,像老榕树广告联盟【u.lrswl.com】,主要是以推广影视、交友、美女直播类的app的广告联盟平台,他们平台产品的受众主要是男性的涩粉,而在上面赚钱的个人站长的网站流量以及其他的流量渠道也大多以男性为主,因此挂的广告的转化率就非常的不错。

  老榕树基于老榕树网盟、老榕树CPS广告联盟、全球移动推广联盟、中文移动联盟、中国批发市场、诚信认证等为核心的互联网广告生态系统,以产品矩阵培育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用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推动浙江信息经济发展,为中小企业的创业创新带来巨大的机遇。自初创以来,老榕树便把服务于中小企业作为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并不断的深化。

  老榕树打造的“网络营销生态圈”颠覆性的改变了传统网络营销中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局面,提供了整体的、一篮子的解决方案。从各营销环节的“各自为王”到“开放合作”,大大降低企业的推广成本,从建站、传播、引流、诚信、成交多维度,闭环式解决了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难题。

  老榕树【u.lrswl.com】的生态圈集聚了15万家优质网站、45万个全球移动APP和28万个中文移动APP,囊括36大垂直行业,115个细分行业,覆盖95%中国网民,覆盖240个国家和地区,每日PV达100亿次。据悉,在老榕树中小企业用户仅需投入千元人民币,便可在老榕树所有资源媒介上投放广告,老榕树广告只为有效点击付费,每一次有效点击背后是成百 上千次广告观看,海量展现全免费。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对中小企业而言更甚。在互联网“平台”上,老榕树网盟的不同类型的行业可以共享数据、创造价值,实现创业梦想。

老榕树网盟13.4.png

  现在很多企业做一个网站还是几百元的心里,做推广还是几千元就很多的心里,那只能说明你不适合做网络推广了,你有没有想过,几百元随便折腾的一个网站,你花费很多钱做竞价,来的客户看到你网站,觉得你公司很小,没有实力,客户直接走掉,浪费的这些钱呢;还有很多客户进入你网站,网站搜索您公司,什么信息都没有,有些甚至还有差评的,您觉得您广告费用浪费多少呢。现在没有哪一家企业和公司能给你保证带来多少精准客户,要是有企业能够这样保证,他不自己去做啊,现在是最容易的。

  总结:企业老板应该丢掉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好服务和口碑,钱少可以慢点做,但是不可以不做,不然几年之后,就会被淘汰。

湄洲日报新闻网所有 Copyright 2017 mzrbs.com.cn
 
   A1版:要闻
   A2版:涵江观察
   A3版:专版
   A4版:国内国际
   B1版:特刊
   B2版:特刊
   B3版:特刊
   B4版:特刊
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林宝金深入仙游调研
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市政府党组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李建辉讲话
引导交通
云度汽车开出国门  今年10月110辆新能源汽车将销往苏里南
方言传唱价值观
我市获评“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
景观灯扮靓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