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0 17:32:41  
RPA产业升级:实在智能携手中软国际将“数字员工”春风送入千百企业

   近日,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在智能”)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互为战略级合作伙伴,携手布局现代智能软件自动化(RPA)生态与AI落地赋能场景,共同推进RPA产业升级与数字化员工发展。

智能软件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AI

  “RPA + AI”是将自然语言处理(NLP)、光学字符识别(OCR)、语音识别与合成(ASR、TTS)以及智能决策等一系列人工智能技术与RPA技术全面融合后提出的一种全新的企业员工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RPA+AI打造的“数字员工”将辅助或部分代替真人员工完成各类信息化工作,其所能够覆盖的业务场景范围较传统RPA技术大幅提升。

  中软国际

  中软国际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成立20年来,公司以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服务在电信、政府、制造、金融、公共服务、能源等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与众多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在全栈式云智能服务方向不断加大投入,立志成为全球主流的云服务玩家之一和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首要问计对象。

实在智能

  实在智能是一家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聚焦大规模复杂问题的智能决策领域,通过RPA+AI技术打造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智能软件机器人即“数字员工”,助力客户提质、降本、增效,从“劳动密集型”向“AI密集型”转型,推动生产模式与业务流程实现颠覆式创新升级。

  中软国际此次携手实在智能,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化领域的沉淀积累与生态优势,结合实在智能自主产权AI原子化能力与RPA技术,共同将 “数字员工”春风带入寻常企业,助力千百万企业客户降低人力资源成本,大幅提高竞争力,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

湄洲日报新闻网所有 Copyright 2017 mzrbs.com.cn
 
   A1版:要闻
   A2版:涵江观察
   A3版:专版
   A4版:国内国际
   B1版:特刊
   B2版:特刊
   B3版:特刊
   B4版:特刊
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林宝金深入仙游调研
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市政府党组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李建辉讲话
引导交通
云度汽车开出国门  今年10月110辆新能源汽车将销往苏里南
方言传唱价值观
我市获评“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
景观灯扮靓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