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12:23:04  
“电动莆田 绿色出行”云度新能源走进千村百镇获赞连连

自4月11日启动以来,云度新能源千村百镇计划进行得如火如荼,推动“电动莆田绿色出行”掀起高潮。从涵江区、荔城区、城厢区到仙游县等莆田全部区县,越来越多的莆田居民开始感受到纯电动汽车带来的环保、便利和实惠,让人们看到了云度新能源汽车在基层市场的消费潜力。

\

  从活动开启以来,每次都吸引了大批村镇居民踊跃参加,特别是由云度完全正向开发的云度π1、云度π3得到市民的广泛认可,更争相体验云度新能源的驾驶感受。

\

  莆田市政府还适时推出对农村购车的充电补贴,让新能源汽车的诸多优势进一步凸显,200台π1被“一抢而光”。在主办方组织的试乘试驾活动中,来自莆田各个城区和乡镇的居民,争相体验现场提供的云度π1。

\

  千村百镇计划进行了一个多月,对于村民们的用车情况,记者们于5月11日对各村镇进行了后续回访。

  来自囊山村的方雪琴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自己家里有一辆汽油车,这次第一次体验电动汽车,感觉和汽油车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云度π1起步比汽油车快很多,并且声音小,方向盘也比较轻,像我的那步汽油车方向盘很重。我每天上下班来回25公里左右,差不多隔一个星期充一次电。平常市区里跑跑够用了,作为代步车完全没问题。充电方面也很方便,家里有院子,安装了个充电桩,我就放着让它自行充电不会耽误工作,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

  记者们联系到了新村镇的陈春辉,当被问到云度π1驾驶感受时,他滔滔不绝地开始说到:“云度π1动力很强劲,开着比汽油车还稳,有时候开到140车身都不会漂,云度π1的底盘也很不错。平时开汽油车一个月油费都要用掉五六百,这次驾驶云度π1,需要花费的电费很便宜,用电是用油的十分之一吧。从0开始充的话,也只需要38度的电。加上电动汽车也不需要保养,省了一大笔开销。我儿子也开过两三回,说这车不错,有考虑买来开。说实话之前我还在顾虑新能源汽车电池的问题,这次试驾了云度π1,发现完全是多虑了,开了这么久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很给力!和汽油车相比,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功能配置都很棒。“

\

  而在江口村政府工作的相关人员,在试驾完更是充满了惊喜,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云度π1加速块,比汽油车提速快很多。等红绿灯的时候,一提速能甩汽油车一大段距离。日常开销低,单位里有安装充电桩,日常充电都不用钱的。我觉得这车很适合在市区上班的女孩们开,车子空间也足够大,挺好的。云度是我们福建本土品牌,在福建生产,我还听说前段时间在湄洲岛还打造了一个智能驾驶小岛,质量上我是比较放心的。“

\

  而更多参加试驾的莆田市民也纷纷表达了类似的感受,纷纷感谢“电动莆田”给莆田当地消费者带来的实惠,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进来,共同建设“美丽莆田”。莆田市民的幸福感也一时间爆棚。在云度千村百镇计划的带动下,莆田市各区县乡镇正掀起一股纯电动汽车消费热潮。

\

  作为一家植根于莆田、生长在莆田、发展在莆田的本土企业,云度新能源汽车在布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同时,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响应政府号召,参与到驻地经济建设中。在“电动莆田绿色出行”的活动中,云度不仅用自己的产品推动了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建设宜居的现代化港城,建成“美丽莆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进一步实现了深耕市场,取得了市场效应和社会效应的双丰收。

 

湄洲日报新闻网所有 Copyright 2017 mzrbs.com.cn
 
   A1版:要闻
   A2版:涵江观察
   A3版:专版
   A4版:国内国际
   B1版:特刊
   B2版:特刊
   B3版:特刊
   B4版:特刊
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林宝金深入仙游调研
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市政府党组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李建辉讲话
引导交通
云度汽车开出国门  今年10月110辆新能源汽车将销往苏里南
方言传唱价值观
我市获评“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
景观灯扮靓城市